20038

西北

鼓楼

这种墙我喜欢,唯一让我兴奋的点

独自背包游西安、榆林古城、统万城(陕西)

没睡觉很累,看钟鼓楼我又不是很感兴趣,所以顿时觉得超累的,就决定跟老金say goodbye ,自己回青旅先。

回去之前,我去买了这家店的奶茶和布丁,听小白说很好吃的。我对这个没免疫力啦~~真的很好喝又好吃哦~~

2101/10/30

一早就退房了,清晨老街

清晨书院门

我坐在火车站对面的KFC看出去的城墙

我的车票,两次火车的位置就差1,好有缘哦~~

独自背包游西安、榆林古城、统万城(陕西)

从火车往外看,这算是有绿的景色,更多的是大漠风光,美极了!特别是西安至延安这段路的风景,可惜我拍不了

晚上到榆林,选了一个世纪广场为地址打的去,这时末班公车已经没了。异乡的夜晚,一个人背着背包不停寻找落脚之处,榆林的晚上比西安冷太多了。

对比了一下,选择了怡家快捷酒店,158一晚,贵到脚抽筋!但它有热水可以洗澡嘛。来之前,大家都说榆林物价很贵,果真如此啊。

放好东西就去买晚餐,一根玉米,我在榆林吃的玉米都很好吃,无论是哪一档的;还有一份拌丸子,其实我也不知道那究竟是什么,看到人家买我就买了,吃的时候发现营养不错——多赠了2条头发。坐火车时没吃东西,从火车站出来,司机等够4个人才开车,到了广场又找房子,都快饿死了,所以发现头发时,我无比谈定,继续吃。

想洗个澡睡觉,发现热水热得连刷牙都会有点冷到牙的那种,这算哪门子的热水啊!!!坑爹!!我的158,心在滴血!!没办法,倒头就睡,明天反正去找别的。

2012/10/31

背上背包,就去榆林古城。

其实很多人都说我西安还没游完就不要去榆林,榆林什么都没有,即使是我遇到的榆林本地人也是这样说。可是我向往榆林,我的心想来,那么我相信我的感觉跑来了。

我想接触榆林古城,看看它和大理、丽江的有什么不同;我更想看到的是统万城~~我无比向往这座白色的堡垒。无论是榆林还是统万城,都很少人知道,更别说来这里旅行。看来我真的是找冷门的地方去。

从人民路和北大街交汇处的鼓楼出发游南大街。

本来我还烦着今晚住哪里的,要是没有我就直接睡24小时营业的KFC,走到古城出发点鼓楼这里却意外发现一家很合眼缘的鼓楼宾馆,立即跑进去问了。
普通房70一晚,早晚8~11点有热水。鼓楼宾馆很漂亮。

独自背包游西安、榆林古城、统万城(陕西)

坐在3楼这里可以看到鼓楼哦~~~

我的房间,挺大的,真的有热水,晚上在这里洗澡舒服死了~~~

榆林古城开始了,首先鼓楼,继续沿着南大街走

凯歌楼

这种路面超美的~~

这就是榆林古城,朴素慵懒,阳光明媚,热情又充满生机~~我超喜欢这里~~

有人问我,榆林古城美麽?相对于云南呢?相对于大理、丽江古城,我更喜欢这里~~~

星明楼

万佛楼

文昌阁

独自背包游西安、榆林古城、统万城(陕西)

有人和我说过,拍照就拍那个景就是了,其他多余的就是垃圾。但我喜欢把景和它的环境下生活的人一起拍下,那样才是旅行中的所有感受。在旅行中不止只是欣赏景物,一路上的人文文化更是让我感触良多,他们向我展示有别于自己生活圈子的生活。对于我来说,一切习惯、观念、生活等差异的碰撞,都会产生火花,让我的旅行变得丰富有趣。

南门

南门的城墙

远处的塔是凌霄塔

出南门左拐,远处的城墙

有地方没有围栏杆,我忍不住走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