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菜驴中山海南骑行之旅(2月2日至15日)(完结)

吉他手在唱得非常头入,看他那神情就知道了,呵呵!

下船第一目的地:海南大学

这300哥得瑟着呢,这小女孩与家人是从新疆自驾过来的,她的老爸听到300哥比我们晚出发三天,为了追上我们,他一天骑行360公里,让这小女孩的老爸太佩服了,马上让他的宝贝女儿与300哥合影一张作个纪念呢,还让他女儿好好学习这骑士的精神呀!

在海大所有队友都到齐了,包括前几天在阳西招待过我们的阿成同学平江,另外他还多带了一位朋友过来,加上笨蛋在徐闻偶遇拾的队友泡泡,我们一共10个人了,真热闹!

吉他手阿成(双手握着吉他)、后面的是300哥(深圳小陈300哥名字来源于他的骑行速度)、旁边是阿福(平江同学)、在阿福旁边的是摄影师阿唐、接着是偶(唯一女性)啦!我旁边是钢琴、吉他老师平江、再旁边是无知,无知旁边是吃货笨蛋(名字来源因超级能吃)、吃货笨蛋旁边是他拾回来的队友泡泡大叔(名字来源他长得太过过了 )、泡泡大叔旁边是领队老赵(老赵个头高大,但还是比较细心的(路上大小事情他都会操心)

这班愤青,为当年没考上海大,现在非要一个一个都在海大这里摆反个造型留念一下

在海大影够相后,我们正准备寻找附近可以露营的沙滩,但他们从导航中查找不到最近的海边叫什么名字,只能问这边的人了,在问路人得知附近有个比较近的白沙门沙滩,知道有这样一个沙滩,但还不懂路去,结果这班大家伙打起在海大正门玩的小家伙主意了,几个大男人走过去哀求小家伙为我们带路,小家伙想了想好,我带你们去,就这样我们很快找到了白沙门沙滩。

看这小家伙的车技是蛮闲熟的,我都不能双手放开骑呢。

每到转弯处总是会有队友等候我们后到的,真是贴心呀,好让我们不会迷路!
泡泡看到我们骑到过来了,为了鼓励偶们快点骑,他特意为我们照了张相。300哥又要为我收队啦。

白沙门的沙滩,刚到时在下小雨,所以白茫茫的一片,视野不太好,看不到远处风景。在我们找可以露营的时候,雨也越下越大了,当我们在路上徘徊寻找可以露营的地方时偶,他非常热心,亲自把我们带到了白沙门公园内,并告知我们那里经常是有人过去露营的。

经老赵这位有经验的户外露营者观摩了一小会地形,最终敲定了一块比较平整的草地上扎营,而我们的座驾都会全部统一堆放在帐篷中间,由帐篷围起来。

初到海口,老天也许为我们骑行了这几百公里远道而来作一个洗礼,居然下足了一夜的雨,就这样我们来到海南的第一夜就要在雨中度过,人生的第一次露营一人一帐篷在雨中度过,日后回想起也挺浪漫的,哈哈!我的帐篷都是在最里面的,在靠近路边的帐篷是要负责留意晚上的安全,若有人过来偷他们的老婆,他们可是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的。可能因为下雨再加上我的睡袋在傍晚下雨时就被淋湿了,所以晚上睡得并不好,越睡越冷,脚是没暖过的感觉,第二天早上起来就有点感冒了。

• 长夜无风 在雨中扎营过夜时,我会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总在半梦半醒之间,无法深睡。 2013-2-24 00:35
angelhuang 发表于 2013-2-23 20:48 从这个角度远望有种一望无际的感觉!雷州一带种植了非常多菠萝,小时候不懂,一直以为菠萝是长在地下面 ... ...

中山的神湾那里也是有大片菠萝田的
angelhuang 发表于 2013-2-23 20:54 距离徐闻市区20公里左右巧遇鸽子这个自从2005开始一直在外漂的老驴,他这几年已经把中国走了一遍,不得 ... ...

兵行天下在年初一时也遇到了一个环中国的徒步客,这个年代越来越多的猛人
angelhuang 发表于 2013-2-23 23:51 感觉这船票还是有点小贵,听闻如果独自一人的话,在过海前可以拦货车或小车与他们商量商量分分钟可以搭个免 ... ...

以后可以把人分散到几部车,给司机一些钱,这样他们也愿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