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菜驴中山海南骑行之旅(2月2日至15日)(完结)

长命水老李 发表于 2013-2-25 03:04 你们太牛了!很遗憾没去成。今年暑假打算骑去海南,有同行的吗?

暑假时去太热了,我们去的时候只要白天是太阳比较大时,骑行一天的话都会很累,出汗特别多。
                    20130210(海口-文昌东郊椰林)

年夜饭后,由于队伍10人回程时间各不一致,所以经老赵提议我们分开两队骑行环岛。

我们这队是时间比较充足,大年初一我们睡了个懒觉差不多10点才出发。

由于时间不赶,我们都骑得非常休闲,就像出来散步的“”龟速”前进。

骑到一条村落时,大伙都不确定往那个方向走会比较容易靠近海边走,因此停下来用手机导航查看我们最近的游玩目的地。

途经一路烂路~~~~把他们背后驼的行李都快抖掉下来了

一艘大船上的海鲜酒楼~~~~~

如果继续往前走的话,就又要绕回头了,因此我们从左手边穿插上大桥

休闲骑行我最喜欢了~~~~这也是出行好几天以来,我能在路上抓拍的机会之一了。

上大桥前我们先补充点干粮与水休息小会

300哥休息之余都不忘记臭美一下

上桥了,但不记得这是啥桥~~~

桥上望过去的风景

300哥与路上偶遇的哈尔滨骑友走到最前面了,我依然是最后一名

红泥土~~~~海南那边的泥土颜色都与我们这边的不一样哦。难怪种出来的金针菇颜色都不是像我们这边的纯白色的了。

又是一个上坡~~~~

去骑行去文昌路上,吃货笨蛋再次扎胎~~~~~我们常笑他人品大爆发了

中午休息在附近寻找当地小食

大伙吃了一碗糟粕醋(粉+海带丝+两个石螺+还有一些我都不懂是什么)根本都不够饱,他们还是要去找米饭吃,可惜大年初一的,很多饭馆都没开门,后来找了间小食店他们还
每人来了一个蛋炒饭+一碗炖汤+一碗例汤,这班真是超级能吃的吃货。

我与无知是队中吃得比较小的,我俩也来了一个蛋炒饭平均每人一碗就OK了,那个糟粕醋 的份量确实太小了,但还要8元一碗,有点小贵哇!

骑行赶去文昌东郊椰林途经清澜大桥(全长1820米),这桥在远处观望非常状观。

来到东郊椰林正门附马路上拍的夜景,哈哈!什么都看不清楚,其实这里路两边都是椰子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