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军团的优秀领队是可以用钱来买的,小羊军团你把驴子当傻瓜么,你想害死我们啊

今天上午还算空闲,就多说几句。
很多人认为领队这个行业是既能玩又能赚钱,还是很多很多的钱。
那这样的想法是你错了,现在很多人都喊着户外是一种生活方式,很多人都把拉杆箱换成了登山包,但是思维还没有转变,
作为俱乐部的队伍是很难管理和对待的,而这一切都需要领队来操作和承担。
领队需要研究线路、分析周边环境,发布线路,召集队员,联系车辆、联系保险,安排行程,出队中还要关注队员、帮他们克服困难,
偷偷安排好应急方案以应付突发情况,出队回来还要核算费用,退还费用。。。。。
领队的这份工作更多的是份责任。。。
中国的领队待遇和国外完全不同,也没有完整的领队认证体系,更多的领队是对于户外的热爱才从事这份工作,
但是待遇完全和付出不成正比。
领队是一个俱乐部维护会员和俱乐部关系的纽带。俱乐部应该给领队更好更宽广的发展空间,而不是雪藏压榨。。
小羊军团还没有负责人出来澄清,具体事情经过大家也不要过激讨论将红袖大姐和俱乐部关系激化。。。
请大家理智的给出评论或者建议,希望事件能有个好的处理结果。。

突然来电话,先写到这里,忙去了。。。

[ 本帖最后由 喜新不厌旧 于 2008-11-21 11:51 编辑 ]
嗯,关注
小羊军团怎么可以这样
原帖由 喜新不厌旧 于 2008-11-21 11:07 发表 今天上午还算空闲,就多说几句。曾经作为领队很理解红袖大姐的处境,领队在很多人的眼里看着是风光无限。很多人认为领队这个行业是既能玩又能赚钱,还是很多很多 ...

问题不是讨论红袖的优秀与否,是在讨论小羊军团怎么评选优秀领队的,做为我们内地驴友和领队,前往新疆徒步,肯定会从网站了解信息,那么我很一定会选择领队和向导,可我们不了解向导和领队能力,怎么去评判呢,只能从网站给我们推荐的优秀领队聘请,

现在问题出现了,小羊军团不是以领队能力去给我们内地驴子和当地驴子推荐,而是用钱去衡量,谁给的钱多,谁就是优秀领队,

我想对于小羊军团这种对驴子的不负责,对我们内地驴友的信息不对等,是极其可耻的,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出卖自己的人格和所代表团队的信誉,是卑鄙的,是在给新疆领队抹黑,

从今日开始我给去新疆徒步的朋友们提个醒,对于小羊军团所做的,所说的,一切一切的从心里留个心眼,防止自己受骗,对自己负责,也是对自己队员负责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lol
小新说的不错,一个好的领队首先是有责任心的领队。不能把领队混同于向导或导游(现在不少玩户外的人都这么认为)。好的领队要有足够的组织管理能力,不单单是有户外经验。户外安全我个人觉得还是要靠每个参与户外运动的人提高自身的素质,靠别人不如靠自己,别把自己的生命都寄托在别人身上。
俱乐部是存在经济利益,人际利害关系的。把户外这个好东西也变味了。
脏,脏
如题
你在新疆待了这么长时间,这就是你对小羊军团的看法?未免太幼稚了
新疆的户外领队是用钱买来的?!太可笑了,你把驴子们真当勺子看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