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军团的优秀领队是可以用钱来买的,小羊军团你把驴子当傻瓜么,你想害死我们啊

我得知的新疆小羊军团不为人知的事情,

当我得知今天主人公,红袖添乱,居然没有通过新的新疆领队审核,纳闷疑虑开始席上心头。
红袖添乱比较早的女领队之。作为沙漠性向导领队,并且还是小羊军团优秀领队的她。怎么没通过审核呢,为什么小羊军团始终没有审核通过红袖添乱的领队资质呢?
        后来得知小羊军团的为了收取红袖更多的活动的管理费,红袖质疑其收费,使得网站对其不听话的领队进行打压手段,然后又进行威逼利诱。小羊军团便不让其发帖,试问这领队资质是怎么样审核的呢,我们这些内地驴子组队来新疆找当地向导,一般都会当网站咨询,可网站不好好审核领队能力,收了钱随便给个向导,把我们内地驴子的生命当儿戏,这种审核是要命的,请问,小羊军团审核依据是不是以交钱为宗旨呢,这样的审核不是给驴子开玩笑么,安全怎么保证,这问题可以这么说,作为自称是内地驴子来新疆的门户网站,你也太不把我们内地驴子当人了吧,忽悠没有这么忽悠的啊,
原来优秀领队是可以换来的哦,那么领队能力的审核依据是什么,也是钱么,

小羊你别以为你搞什么审核是正大光明的,脏,你忽悠我们内地驴友和新疆驴子的行为是可耻的,

以后我更会继续揭弊,

[ 本帖最后由 mars玛斯 于 2008-11-20 22:49 编辑 ]
中国特色的户外规则,符合中国国情
:Q :Q :Q

[ 本帖最后由 新疆红袖添乱 于 2008-11-20 20:19 编辑 ]
完了     被利用了吧.
可以换一家当领队啊
人不能一棵树吊死的
觉得新疆的西盟不错。一开始喜欢新疆还是从小羊的书开始的呢
红袖更没的说,大姐。我肯定的,好样的,楼主,我不知道谁得罪你了呢,我们替你削他,哈哈

[ 本帖最后由 驴行天涯 于 2008-11-20 21:57 编辑 ]
原帖由 theoval 于 2008-11-20 19:34 发表
中国特色的户外规则,符合中国国情 [/quote

赚钱要在理上赚,不能随心所欲的乱赚
原帖由 碧玉落清波 于 2008-11-20 20:21 发表 可以换一家当领队啊

是这道理,红袖好领队,罗布泊的地形和库姆踏歌沙漠的老向导,被人当猴子刷,我看到后不能不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