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军团的优秀领队是可以用钱来买的,小羊军团你把驴子当傻瓜么,你想害死我们啊

对于所谓的领队审核,也只是针对能不能在论坛发贴而已,并且参与领队审核的都是在新疆带队3年以上的领队,领队是个艺术的职业,不仅需要有专业的技能,还需要有很多的方方面面,其次,网站组织民间的新疆山友救援队,参与多次救援,这些救援队队员都是随叫随到。有时候演习,培训都是自己AA,只想为户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很简单的一个道理,如果你觉得小羊军团不欢迎了 你可以换下别家去玩,条条框框的最终只是希望能为户外尽一份力,希望户外能更安全。
    在多说一句,本人参加了5月小羊军团的业余领队培训和今年新疆登协的领队培训(9天),确实都很不错,但对于户外来说,我们要学习的东西太多太多太多,技能只是老师交给你的基础,经验才是真正户外的财富。
原帖由 Yayio 于 2008-11-26 00:28 发表 首先,我简单说下,小羊军团只是一个网站是一个平台,上面有很多的俱乐部,没有一个领队是归属小羊军团的,他可以自己去成立俱乐部,可以自己当领队在网站发活动而已。 ...

谢谢YAYIO的回答,终于见到了,小羊军团的回应的,不过不知道是这观点代表你自己呢,还是小羊军团,说这个别介意,因为你是小羊军团网站的工作人员,不知道你的言论是否代表网站,

对于你说的问题和帖子是2个问题,请不要用这个回答来掩饰,小羊军团领队审核的猫腻。红袖的优秀领队是在小羊评选后,又问其要好处费的,名曰,什么交费,

对于你在新疆登协的第2期培训,表示祝贺,

据我所知你也是这次通过小羊军团的审核,你说网站领队是有3年以上的领队记录,

那请问你带了几年,如果你有3年的话,请给出3年钱你的领队活动贴,

姑娘说了这么多我不是要挤兑你,而是要告诉全国驴友,新疆户外门户网站小羊军团一些所做的,所说的,而且是不上台面的,对其他驴友有个提醒作用,这才是这个帖子的目的和初衷,当然这会影像到小羊军团的赚钱,我想说的是请你们在赚钱的时候多考虑下驴友,不要赚昧心钱,

还有请你不要说什么新疆山友救援队,其实该对组成多数是乌鲁木齐的,应该叫乌鲁木齐救援队,不要把名头乱戴,在吐鲁番有救援队,在伊利有救援队,但都不隶属你们,所以你们叫小羊军团乌鲁木齐救援队比较贴切,

请不要把你们代表全新疆的救援队,你们代表不了。

祝丫丫能越来越漂亮,户外越走越成熟、
路过,绝对是路过。今年去了两次新疆,也听到很多关于小羊军团的话题~

不知情,咱也不发表意见和建议~
喜欢看吵架~:victory:
吵架是了解事情真相的一种方法
丫丫,不说了,该说的说完了,留下的让山友们去评判吧,山照走,地球照转,内地的山友也会越来越多的来到新疆这个徒步天堂,从住宿到各类线路,有需要帮助的请给我联系。
继续关注,
原帖由 喜力-晨兢夕厉 于 2008-11-26 01:43 发表 喜欢看吵架~: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