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2013穷游屌丝女游荡马柬泰(完毕。更新马六甲车次,花费)

出来拿拖鞋,看门大叔管我要钱,估计是门票,框子里都是1林吉,也给了1林吉硬币,大叔掏了半天给我找了8毛钱硬币。看来这个寺庙合rmb4毛。

附近有类似于大排档的地方,卖衣服,包包还有很多水果,食物。

顶帖支持~

从唐人街到双子星塔(即klcc)坐轻轨只有两站,很快。但轻轨站里没有清楚标示两个方向,所以注意不要坐反了。晚上最晚一班貌似是10点。如果只是看这个双子星塔时间绝对没问题。轻轨是自助售票,有趣的是投放的银币有规定,不是投一张大票就可以出来好多零钱,而是投2元,机子会提示剩下的钱需要投多少面值的,如果只能投1元,又没有,超过时间机子自动取消操作。我们当时就是没搞懂,机子死活不售票,一人5.6林吉的票折腾了很久,排在后面的伊斯兰姑娘给了我们0.2林吉才出票。

姐也免不了俗,发几张吉隆坡的代表建筑

2013穷游屌丝女游荡马柬泰(完毕。更新马六甲车次,花费)

天突然下雨,我们匆忙逃往轻轨站。雨变成了暴雨,走不了,靠着过道里的栏杆,有一茬没一茬的聊起路上的故事。

印度对于我来说是迫不及待的梦,对于他来说是刚刚过去的爱恨交织。在受够了每天的坑蒙拐骗之后,在你对她即将绝望之时,总有那么一两个温柔善良的阿三哥出现让你爱上她。真是激情。他说那是他们的底线。。。雨停了,世界太美妙活着就有无限可能!

晚饭没吃,现在是夜宵时间,在路边要了份砂锅。小哥说对他来讲这已经是人间美味。在印度饥寒交迫的人儿,姐懂。

睡到自然醒,去昨天问路的早点店要了份糯米鸡+奶茶,4.8林吉

2013穷游屌丝女游荡马柬泰(完毕。更新马六甲车次,花费)

这里有巴士送到KL sentre 2林吉。会在一层指定位置停。下车直走有电梯上二楼,过天桥到对面的TBS,排队买票去马六甲,说要最便宜的,给的10马币。有更便宜的告诉我,因为小哥说了要最便宜的,但那车真是太豪华,严重怀疑中。

大概2个小时到马六甲中心车站,再坐公交车。

马六甲之眼非常明显立在Sungai Melaka河口外,上下旋转可以俯视全镇。听说有个圣保罗山,山上有个教堂,想着是个山好歹也把拖鞋换成布鞋再去。到那一看,就是个小土丘。很短的石阶就可以上去,路上会经过著名的红房子,还有博物馆。圣保罗教堂没有顶,有卖唱人弹着吉他,happy着自己的世界,这里也是避暑的好地方。

在这里可以看到远处的海

从圣保罗山到海边很近,走路即可。下午太阳很大,整个海滩除了我们之外只有一个当地的华人大叔和一个独自哭泣的老外。落日时间很长,经历3个多小时,但一切都很值得。

2013穷游屌丝女游荡马柬泰(完毕。更新马六甲车次,花费)

今天刚好是马六甲唐人街周六夜市,看过夕阳去填肚子。《江南xxx》确实很疯狂,耳边不停响起。人力三轮车上也配着音响,像藏区的摩托,三轮车装饰奇特,夜里还亮彩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