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13年骑行环岛东西线攻略游记,中断三年,实现不太监诺言(已完结)

当我登上观景台的时候,啥也见不得,视线一片模糊。太悲催了,运气有些差啊!美丽的月亮湾也看不到了。。

铜鼓岭上的嫦娥工程远景参观平台。

参观平台之上,依旧是啥也看不懂,,

看来一下钟,

钟的摸样。。。我拿手敲了几下,声音很清脆….

在铜鼓岭看够,休息够之后,和木木告别,要了彼此的QQ之后,我们两个就开始下山去了。。。接着竟然在半山腰处有碰到她了,,原来她搭别人车子下来了….唉!妹子福利就是好!手一招,怪蜀黍立马就把车子停下!..(女生好搭车最大原因是她们没有威胁,而男生想要免费搭车的话那就是困难了….不过女生旅行在外,还得要多注意安全,出行在外,防人之心不可无,)

一路骑行下山,不敢放开速度飚,坡太陡了,而且道路狭窄,左右手一直在不断抓稳刹车,不敢用力怕把刹车线拉断了,感觉挺危险的!还好下坡过程中没出什么意外。在骑车铜鼓岭小路的时候碰到了成都8人队,他们已经去了石头公园。打了招呼,继续骑,路上又碰到好多骑友啊!….

一路骑行,最后到达石头公园和正道公路的路口,往里骑了大概10公里最后才到达了石头公园。我擦!石头真是巨大啊!一堆堆巨大的石头块、、真是壮观啊!还是第一次见到呢!

有一些海浪不断地从石头直接的缝隙间迸出了,水花四溅。。

兄弟,写的太好了。支持你,会一直关注着

刚好有附近的居民正在挖附和在大石头上牡蛎一类的贝类,李超甚是好奇,赶紧上前围观。。额~我就不用了,以前也亲手拿锥子挖过,见多了….

就是这个,问了那位大哥,这是拿来卖的?回答不是,做下酒菜而已~这种东西挺补的,以前老妈常常买来和鸭蛋以前拌放到一个盘子里拿去蒸,做成一道菜,只是我不是很喜欢吃….

当我和李超在巨石上拍各种照片的时候,期间有一个从佛山过了的骑队,老师带队。不用想了,你一段很惊讶吧!这个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好亲切啊!”。虽然他和我们的父辈一样大,但是我感觉他就是和我们一样,有一颗年轻的心。。看着那么这个佛山队相互打闹,开玩笑,欢乐又搞笑,老师和学生之间打成一片的样子,真是羡煞旁人啊!

身后的大海就是太平洋——我记得任贤齐有首叫:伤心太平洋。。。。。好想唱啊当时嘿嘿~

这是我和李超两人的唯一合照。。。。嘿嘿~李超,你该减肥了。(期间,我们两个跑到某一块巨石上,吃起来干粮,——芒果和饼干。突然间李超说,这里有螃蟹吗?额~我说有,螃蟹一般躲在一些石头下面的缝隙,把石头推翻可能会找到….结果:连续翻了好几个大石头,最后竟然发现了一只好小的螃蟹然而转眼间它却跑到更加密集的石头堆里消失不见了….

在石头公园呆够之后,和佛山骑行队交流一些时间后,就出发了,前往东郊椰林!

经过龙楼镇,最后直达东郊镇。然后准备去买金条晚上在东郊椰林吃的东西。其实李超原本打算在今天到达文城镇,然后再搭车到琼海,因为她时间比较急,飞机票都已经订好的孩子伤不起啊!时间有限!!但最后他没有去文城镇,而是陪我到东郊椰林搭帐篷露营区。他说:我不想浪费这次机会,骑行东线就有骑行个够!搭车多没意思。多看看东线不一样的好东西,

最后我们两个在东郊镇一个菜市场买了好多东西,我买了2个菠萝罐头,一包鱿鱼丝,一包火腿肠,甜薯,一瓶酒精。。(图片左边的是甜薯,右边的~我不知道)

他买了甘蔗,5包泡面还有XXXXXX。。。。。他对我说,嘿嘿,晚上给你惊喜!…..结果我一猜,就猜中了!哈哈,至于是什么你慢慢猜~~~晚上的时候会公布答案的….嘿嘿!

在超市买东西的时候,我让一个女服务员帮我装自来水到我的可乐大空瓶,晚上可以用来煮面和洗漱,可爱的女服务员帮了我这个忙,太感谢了!!

买完东西之后,我们就开始从东郊镇骑往东郊椰林,当我们其中通往东郊椰林的水泥路上的时候,又碰到了周仪的那个成都8人骑行队。。嘿嘿!。。。。贾秋晨妹子骑得好猛啊!踏踏几下就把我甩了几条街…...~~我记得昨天她还在感冒呢!!

一直骑这条水泥路到头之后,会碰到T子路口,往右边可以到达东郊椰林度假区,有家庭旅馆,附近也有各种漂亮的贝壳纪念品卖,但很贵。往左边几十米的地方有一个大门,穿过大门就可以直达东郊椰林海滩了。最后我们两个和成都队一起从大门推车到东郊海滩,然后打算在一起搭帐篷。

周仪妹子,很搞笑的一张。。。嘎嘎!(今天是2013.1.22,,T字路口附近正在修路,我不知道到时候那个大门会不会被关,万一你去的时候已经关了,就问当地人吧!再找其他通道。其实度假区,家庭旅馆那边的小区也可以通往东郊海滩,只是保安不让。见机行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