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最真实的自己——户外小白云南14天的独行碎念(丽江、虎跳峡、香格里拉、昆明)

水彩的天空 发表于 2013-5-31 14:34 这其实是去泸沽湖的路上拍的,飞机上见到的景色更美。

难道我走的时候 在睡觉 我怎么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
水彩的天空 发表于 2013-5-31 13:22 感谢大力支持!!太感动了,亲,你好像我的托儿啊

哈哈 有免费的托还不得逞啊
我来顶一个吧~~期待ing
liujie1990 发表于 2013-5-31 16:40 哈哈 有免费的托还不得逞啊

别说不是,就算是,你也是最敬业的托儿!!
blue_marine 发表于 2013-5-31 11:13 奶奶的,我的评论呢

多谢支持,你是纯爷们!

第一天走了19公里,第二天没有计数,估计怎么也得二十公里吧,翻山,很累,很虐,但绝没有想象的那么难,非常成熟的线路,所以亲们,把忐忑不安的心抚慰一下,轻装上路吧!

线路嘛,sorry啊,我还是没研究,反正标记多,路上人也多,跟着热心人走,哈哈。晚上住茶马或者halfway,我们选择了更难更远更美的halfway,两天或者再往前走一天都行,看体力了。

背包:一个小包足够了,带点水和钱就行了,呵呵。路上补给的地方很多,吃饭住宿也都方便。我之所以背着大包,是因为还要去香格里拉,还准备可能徒步雨崩,但是亲,如果行李多,可以让丽江至桥头大巴车的司机帮助把行李托运到中峡客栈,我们前面的妹子就是这么干的!
登山杖:必备,多条腿走路还是轻松好多啊!
冲锋衣:以前我根本不知道它是干吗用的,这次防雨性能太给力了,阴雨连绵,基本没当回事;
登山鞋:误打误撞在迪卡侬买的,打折才一百多块钱,也太给力了,走山路很舒服,一定要防雨的;
速干衣裤:雨水汗水的,湿了又干,也很必要;
帽子:防晒啊,你懂的;
护膝护腕:可能是因为我负重太多吧,膝盖和脚腕会疼,不过强度还好,基本休息一晚上就好了,如果受过伤,还是带上比较好。

广州妹子一直照顾和鼓励我,一直给我打气,她说:只要你想走,一定可以走的完。我也想对所有遇见或者有意愿的的朋友说:只要你想走,一定可以走的完。

水彩的天空 发表于 2013-6-1 12:51 以下是技术贴,用我的血泪史换来的,,给比我还要小白又对虎跳心生向往的新驴们!呱唧呱唧,鼓励一个! ... ...

哈哈 学习了  姐姐辛苦了

感谢客栈老板借我全套装备,背包,腰包,登山杖,都是他的,给我很多忠告。没想到他和妖妖竟然徒步搭车去过西藏,都是强驴。

感谢一路相伴的广州妹子,走过很多山,体力超好,我永远落在后面,她永远前面等我。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我是纯累赘拖了后腿了!广州妹子对我不离不弃已经让我心生感激,何况她又是向导,又是领队,又照顾我,鼓励我,给我打气,还在关键时刻威逼利诱,恐吓威胁,这是什么感情!这是骨肉同胞之间血浓于水的亲情!嗯,简直是我的双胞胎妹子!

哈哈,我们穿的都是蓝色的冲锋衣,身高差不多,头发差不多,背包防雨罩都是橙色的!从后面看,我简直分不清哪个是我了,hello,那美美的背影,我能说那个就是我么?

路上的标志,这个地方在最开始的小岔路,最容易走错。

求虐之旅,开始了!

我和我的双胞胎妹妹,山花烂漫处,她在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