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一位嫂子二话不说就端上菜

补充了一点能量之后,说话也有气了,聊开之后才知道,原来他们八个都是河南人,这个工棚明天就要撤下来了
感谢你们在黑卡达坂走之前送给我们的一顿饭,好人自有好报!
下面几张照片,就是有名的发夹路,也是我骑得快虚脱的路

有一条线叫做新藏(已结束)

有一条线叫做新藏(已结束) 就在这石子路上颠了几个小时,已经感觉到屁股不是属于我自己,就是那双手也麻木了

看到这几个大字,我就知道,我们已经踏进三十里营房
有一条线叫做新藏(已结束)

不管是这里的战士还是这里的雪山,都是天山雄师

三十里营房,我们来也……

值得一提的是,在三十里营房我当晚就感冒了,而且特别严重,但我不甘心退下来,所以关在房子里吃了一天的药,什么消炎退烧都用上了,所庆幸的是,第三天出发的时候,我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早上起来,又冲了一包999,今天无论如何都得坚持下去,虽然头还有点晕晕的,可是并不影响骑行。走之前先留影一张,我们的队友和青旅老板

有一条线叫做新藏(已结束)
一路的上坡,头还是疼得很厉害,所以相机都不想拿出来了,只知道机械式的踩踏
这一段路,我的货架折了,就拿出备用的顶上;龙哥的变速也坏了,就拿扎带绑着用。翻过康西瓦达阪后,一路的柏油路狂飙而下,抵达康西瓦烈士陵园

我们上去祭拜保家卫国长眠于昆仑山脚下的烈士,他们的灵魂与雪山同在。
康西瓦盆地空气很稀薄,呼吸都有点困难,云层下降,好像一个锅盖把这盆地给盖着

有一条线叫做新藏(已结束)
按我们的功略,本来是要在盆地中间的那个废弃道班住下来的,因为呼吸有点困难,并且在三十里营房的时候,听老板说前两天有一个骑友在这里永别,看着时间虽然已经是四点了,可是我们还是咬着牙往前骑,之后那几十公里的逆风骑行,好像骑了一百多公里一样。
骑到盆地边缘的时候,云层渐渐散开了,已经看到蓝蓝的天空,可是那白云好像从空中掉下来,落在山头

有一条线叫做新藏(已结束)

拦下一辆车,说前面有个工棚,我们有如死灰复燃的力量一样,一会就冲过来
当我们下去问的时候,他们竟然说没有住的地方,大概是怕我们这些疯子高反挂在这里吧。哈哈
我们只好去另外一组工棚,找到了他们的队长,那队长爽快,二话不说,带我们去一个大帐篷里安顿下来

有一条线叫做新藏(已结束)
这一队是重庆人,他们是刚刚到来,工地还没开始动工
队长操着一口浓重的四川口音,他说,饭你们自己弄,厨房里有肉有米,当然这难不倒我们,我们的厨神强哥亲自操刀,那回锅肉切下一大块
这个队长特别能聊,晚上整了一杯小酒,谈起政治来,特别是说到重庆的风云人物,更是滔滔不绝,随口就来一段,句句中听
十二点,我又冲了一杯999,然后对这雪山说晚安!

• aabb998 那个重庆的风云人物,我们都知道,我们都敬佩他,不谈政治 不谈政治。。 2013-12-17 09:58
早上起来,感觉一切都很美,这云绕着雪山,像刚睡醒和小公主一样,蒙蒙的
强哥披着睡袋就走出来了

一切还是照旧,当我们整理好装备的时候,强哥也给我们弄好萝卜炒回锅肉,晒一晒

有一条线叫做新藏(已结束)
这饭吃得很香,特别是我都把肉吃完了,我发觉已经好久没这样吃过肉肉了,反正吃饱之后,感觉感冒已经好了,混身充满力量
就这样蹲在路边吃,很久没试过了
小时候,在农村里,就这样端着碗,从这边巷吃到那头巷子,从这个邻居家吃到那个邻居家,现在回味ING

有一条线叫做新藏(已结束)
饭足之后,装好水,又是一天的新启程
路依然是石子路,山依然是光秃秃的大山,可是今天天气特别晴朗
有一条线叫做新藏(已结束)

中午,我们赶在红柳滩吃饭,快离开的时候遇见天狼星。
一段陡上坡之后,看到了神奇的509道班。509道班早已经废弃,里边乱七八糟,墙上遍布各种涂鸦,。我还记得上面有一句让我不停点头的涂鸦:上坡如吃屎,下坡如便秘。
本来计划是在这里安营扎寨的,结果今天奇迹顺风了,就往赶往前方的 k528处的道班,其实也是为了明天冲奇台达阪做准备。
到k528处时,我们都傻了,发现工棚已撤走,杳无人迹。
这里海拔已经有4800米了,冻土,我们[]么低级的装备在这里扎工营肯定是行啦。
冲这五千多米的奇台肯定是不可能,说不定会冻死在山顶的,所以就下来拦车,不管是往回撤还是往前赶,有车就拦下来
可是天已经快黑了,哪里还有车经过?
突然不知道是喊了一句:前面有工棚!
哈哈!这叫天无绝人之路。

有一条线叫做新藏(已结束)
更令人感动的是,竟然还有剩菜和半生不熟的米饭,我们照样是全部扫光
强哥说:好人有好报!
所以我们一直相信我们是好人,哈哈
早上醒来,我又一次见纯蓝,我喜欢的的纯蓝。

有一条线叫做新藏(已结束)

整个天空干干净净,这种蓝,就是我的追求
零九年在翻色季拉山的时候,就见过一次纯蓝,蓝得让人有点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