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自驾游三国

从美女那里买来的蛋糕,味道好极了!

台下这个小团体的成员,也忍不住高歌一曲,内心的欢乐溢于言表。

正在开心之际,传来阵阵清脆的铃声,彩牛来了!难道被我们遇上的就是德国节日“赶牛下山节”?

欢乐还在延续,可我们却不得不离开,还要去国王湖呢。
又见巡游的彩牛。
国王湖的停车场。

好可爱的小宝贝。

穿过这条卖旅游纪念品的小街,国王湖到了。

国王湖的水清澈见底,码头长长的栈道伸到湖中,方便游客上落游船。
“国王位于德国奥地利边境的小城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旁,靠近阿尔卑斯山脉。这个位于丛山峻岭中的小镇,是德国阿尔卑斯山区最优美的地区。
国王湖在巴伐利亚州南部群山环绕之中,是一个因冰河侵蚀而成的湖泊,极像北欧的峡湾风貌,湖水清澈。这湖水平如镜,碧胜美玉,四面环山,山势险峻,感觉像是哪位巨人在这山间横劈一斧,乘船行于其间,犹如仙境一般,被誉为德国最美的湖泊。 据说国王湖的名字就是来源于这四围的高山,一个像国王,一个像王后,中间的小山峦则是他们的孩子,远处还有一座躺下的巫婆峰。”

湖上的野鸭子。

上船游湖啰。游客很多,每船都坐满了。

船在平静碧绿的湖水中徐徐向前,船上的导游用德语解说国王湖的来历。可能他说得很幽默吧,引起一阵阵的笑声。反正我是听不懂的了,就专心欣赏那绿水青山吧。
国王湖被陡峭的山峰夹在中间,游船穿行其中,别有趣味。当游船来到一绝壁前,水手吹起了小号,乐声在山谷中飘荡开去,又曼妙地回荡回来。”
一位水手在吹小号,每吹一两句就停一下,让游客听回音。老实说,他吹得也不咋地,听听回音倒是有趣一点。可他也不是白吹得的,我们要付小费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