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自驾游三国

圣巴多罗买教堂(德语:St. Bartholomä)是国王湖的标志。坐落在国王湖西岸中段半岛上的圣巴多罗买礼拜堂小而别致,以其特别造型而出名,红色圆穹顶呈洋葱型,礼拜堂半圆形后殿分成对称的三瓣。礼拜堂始建于12世纪,16世纪开始发展成为巴洛克风格。礼拜堂的名字取自耶稣十二门徒之一的圣巴多罗买。”

因为时间不多,我们就选择了游船的第一站——在这半途的湖心岛上船(游船是按段收费的,很公道),留着充裕的时间慢慢玩,虽然闻说最后一站也很美,但那也是不可兼得的呀!

醉人的秋色已在满树的黄叶中弥漫开了,虽然那草还是绿的......。

“国王湖的美食就是鳟鱼大餐。国王湖的鳟鱼很娇贵,它只能生存于0-10度的国王湖水中,个头不大,长得
有点象小鲈鱼。小酒馆里一般是做烟熏鳟鱼,味道不错。”

教堂旁边这小酒店有鳟鱼,进去看看。

点一份尝尝。那面包硬邦邦的,不吃也罢,但鱼却是很美味喔,值得一试!

巧遇一对新人在这绝美的湖边举行婚礼,浪漫极了!

我不会开车,自驾游是我唯一想学车的理由:P
  • 木子lili 谢谢斑竹顶贴。 我爱自游行,更爱自驾游—尽管我不会开车,是个只会坐车的,呵呵!但只要有机会,我就争取出游。2010年的澳洲自驾房车游塔斯马尼亚和大洋路,那叫一个爽啊!想起来就开心。 我们的座驾: ... 2013-6-25 10:16
我爱爸爸妈妈 发表于 2013-6-24 18:10 我不会开车,自驾游是我唯一想学车的理由:P

谢谢斑竹顶贴。
我们的座驾:

从国王湖尽兴而归,回到酒店,已是傍晚六点多了。

楼下餐厅透出温馨的灯光,门外的小桌上有老外在就餐,阵阵的菜香引起了我们的食欲。看来这餐厅有点名气,在附近酒店住的客人也来光顾,昨晚就有一班游客在开Party,气氛是非常的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