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我的狼塔c故事(小结99楼)

淮安-细雨 发表于 2013-7-18 16:17 狼塔c线出来一个星期了,本来回家之后就一直不想去想一路上所发生的事情,昨天一个朋友打电话问怎么没 ... ...

肿么就这点,,,支持好友。。。学习欣赏

从垭口下切到台普希克马河边的五星级营地,看到滔滔不觉得台普希克马河水我当时心里就凉了半截,背包顺着河边往前走不到30米已经无路可走,看看往上又不象马道看不见上方有栈道,回到营地准备支帐篷,突然想起刚才在没有路地方看到那破机器,想起浙江虫草穿拖鞋探路的那一出,赶紧重新收拾好,及时下撤也要走到原先计划的老虎嘴那里。我看看营地,在营地的右手边似乎有条不太清晰的马道,我背着包就冲上去,确实是马道,你走在上方可以清晰看到那破机器的下面,在上面走着走着就绕过刚才的那个崖壁后,下切到河床沿着右侧逆流而上。

我的狼塔c故事(小结99楼)
五星营地,我走到马道在右侧
(引用图片)
记得有点不太清楚了,应该是顺着台普希克马河右侧上行的不久,看到几根木头搭的一座桥,而桥的前面几十米处竟然是攻略上多次出现的老虎嘴。我是不敢相信直接背着包做到老虎嘴跟前,证实那桥确实是后架的,看桥上铅条应该架设时间不长。过桥后在台河的左侧继续上行,过不太长的距离到达一个松林地,很好的营地,前面的驴将一些干柴竖在树旁留给后面的驴,这样的驴不错。

我的狼塔c故事(小结99楼)
老虎嘴,担在前面两根细木头依然在 ,但是水却比现在大多很多

过来松树林可以看到攻略上那个独木桥已经之剩下桥墩了,

别管它,顺着左侧继续向前

牛!膜拜单人走狼c的!

继续沿左侧走到崖壁的时候又看见一座桥,

我的狼塔c故事(小结99楼)
现在这里也有牧民搭的桥(转载图片)这里就是从老虎嘴那桥到河左侧,在从这里桥切到右侧的地方。
    过桥沿河的右侧走不是太远,碰到一个崖壁,试了试水太大无法通过,雨开始下大,往上看了看貌似有马道,开始往上强拔,坡度太陡,手无抓点,实在无法滑了回来,后来又试了两次,雨大,都无法切上去,在那里一棵树下扎营,等待。在拉防风绳子的时候看到旁边有几块森森白骨,顿时后脊梁发冷,娘西匹,睡到狼的餐桌上去了。这个地点应该攻略上有,就是河中间有小块空地。

一直在帐篷中观察水中那个树枝,水在第二天早上也没有下降

晚上睡觉依然刀不离手,半夜的时候感觉头部有细细碎碎的声音,拿起里面有勺子的锅猛地晃起来,一会没有动静,然后耳朵一直竖到天亮,下了一夜的雨,在吃完早饭打好背包后,又再次往上切,这次是直接滑落下来。当时决定过河,过到左边的时候成功了,在左边往前走有20米在切到右边的时候,水太大直接被水冲走,瞬间意识是想头钻上去吸口气,两脚无法得力,下意识的憋住气猛地钻到水底,紧紧抓住河底的石头,整个身子紧贴水底,慢慢的抓住水底石头爬上岸边,真的很险,手杖、帽子、眼睛早已不见踪影,相机防水罩没有了,赶紧掏出相机取下电池。

在斜切一个山坡的时候又回到河右侧,放下包在太阳下面晒了一会儿,两腿在河底刮到石头,幸亏带来云南白药喷雾剂。吃了点东西后又开始往山上斜切。在过一个下切的时候太滑,实在没有办法是用绳子绑在上面的树上,手抓绳子慢慢切到可以站稳的地方,然后慢慢的收回绳子。当到达那个大滑坡的时候,连着下雨我连看都没看直接从滑坡不到3米远的地方直接顺着马道上切,这地方虽然危险,但好在有很多刺人的灌木丛,虽然刺人但你可以慢慢借点着力点。
    过来那个凹进去的塌方后斜切到一个坡就看到木桥,过桥后还会碰到一个桥,原来好几根现在只有3根了,有个岔口不去留意还真不会在意,我还是走到下面没路之后往回撤了几十米找到上切的路。在到达一棵树沟口的时候就是看到狼塔主峰的时候会经过一个塌方地方,这个地方也是我遇到一个有点危险的地方,过一半的时候靠悬崖的外侧被雨水冲了,我看上面好像有马道直接上切,结果上去一看不是马道旁边那坡也有70度,关键的是趴在那里上不去下不来,后来是人整个贴在塌方上膝盖点地,用脚尖猛踢出个落脚点然后斜切到那个70度坡上慢慢下去的。危险 汗只往下串呀

一棵树的沟口营地

台河应该还有个上切的地方,我记得在台河右侧应该有3个过不去的崖壁,我记得不太清楚,以后走到驴子应该看到,那个过不去的崖壁旁边有几十度的碎石坡,栈道就在上方,我实在不想回去找马道,是从那碎石坡上硬切上去的,踩着碎石坡上,石块哗哗的往下落,汗也是刷刷的掉呀,好不容易才切上去。

看得惊心动魄~~顶帖支持!

我的狼塔c故事(小结99楼) 传说中的狼塔之巅让我想想到了南迦巴瓦,它不如它
第二天早上沿着一棵树沟口右侧马道上切,很快就在沟口两侧来回切,马道很好找,我认为沟口不会太长,结果恰恰相反,不停的往上爬,爬到Z子草坡之后到达70度的库腾达坂底下休息10分钟。

达坂好风光

顺着马道上,有石子的地方踩马蹄的内侧。危险的地方在那个石头突出的地方,容易滑落,这是唯一记时的地方,我用了42分钟。

库腾达坂的风光确实很美,可惜没有时间去留念,然后顺马道一直斜切,部分地方危险,记住踩马蹄印的内侧。斜切到一条小河的时候在顺着小河一直下切,很枯燥,
水不大  就是石头多难走

好漂亮的弯钩

快到沟底时一个碎石坡,前半段注意,后半段下切的时候很舒服
你是勇士 厉害
我要对着地图细细地把过程对上,印在脑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