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这路非常直

沙岛就在前面不远处

蒙族同胞开的帐篷旅馆

夫妻徒步环青海湖,敬佩!

9天(726阴间小雨):从沙岛景区徒步到洱海景区上午740出发下午720到达洱海景区,难得有走长下坡机会。徒步距离43公里。

早在走甘子河那段开始,我们两个人的体力好像已经过了疲劳期,就是说体力上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经过昨天雨中的折腾着实让我们感到剩下这两天的路程并不是很容易走的。在沙岛景区我们住的是蒙民开的帐篷旅馆,在我们入住后,晚上下了很大雨。在帐篷里能够更加清楚地倾听到风雨交加的声音。蒙古族帐篷旅店还是很干净的,被子不重但很保暖,这一觉是我们徒步这几天睡的最舒服的一次。

上午740雨停的时候我们开始上路的,一路上天阴沉沉的,好像随时会变脸。有点时候真的靠运气,今天老天爷真的很眷顾我们,至始至终没有给我们脸色看。

10点10的时候,我们走到了公路的分叉处,我们上了环湖东路就是右边通往湖东种养场的路。一路下坡,走着那个爽呀,没走多久就和西海镇下来的路交汇成一处,我们又可以看到到了久违的骑行者了。到湖东羊场基本上都是下坡,这无形中加快了我们的行走步伐。中午12点左右我到达了金沙湾,金沙湾这个好听的名字,事实上这地方也是和它名字一样美的。在整个青海湖这段的风景中最具特色的。

中午120分左右从金沙湾出来,前面是一条笔直的路,沿着这条笔直的公路一直向前就是湖东种羊场。下午4点我们到了湖东种羊场。当时是我们不能确定洱海离这里具体有多远也不能确定那里是否有住的地方,原来计划是打算在湖东住下的,当吃饭的时候顺便向餐馆里的人打听到洱海离湖东仅有8公里的时候,决定继续向洱海奔袭,呵呵当时也不知道拿来的那股劲!吃完饭休息了一会也是就是下午5点钟,我们又开始今天最后行程。。。。。。

这时候外面已经是多云的天气了,一路上不敢怠慢,天黑前我们必须赶到目的地。到达洱海景区是下午720

沙岛的帐篷旅馆内部还是很干净整洁的

从甘子河开始每天脚趾缠上创可贴成了必修课

雨停了可以出发了

• 冷了夏天 一切都是熟悉的场景,,12年青海湖环湖徒步,,还记忆犹新,,沙岛,,我在厕所撑的帐篷,,真是个好地方,,防风,,有水,,嘻嘻,, 2013-8-7 21:03

兰州人步行环青海湖全记录

雨后的路面很是干净,走着也舒服

前面的路长云低

这边可以看到一点蓝天 右边是沙丘

笔直的路

右手随拍的  很方便

距离拉远了 好像有点走不动啦

又老又大的草根

自拍的照片 样子是摆出了滴,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