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在junbesi

在junbesi时只管各种SHOW和各种拍!中间有个左转路口没有转,直接朝山下插下去了!大约走错路口大半个小时的路,遇到了几位僧人,问我们是不是去LUKLA。告知我们走错路了。最后指着一个山间小路又插回去LUKLA的正路。

在路上。

从junbesi到ringmu这一路走得很辛苦。一路上麻黄还是很多。到达ringmu时是一个大上坡,到达坡顶时实在走不动了。就在村口的第一家住下了。遇到二个老外正在喝酒,邀请我也喝二杯,没敢喝。这家的饭菜价格很高,并且还不是很合口。150RS洗了个澡,洗到一半时就没热水了,老板又提来一桶热水凑合着冲完了。洗完澡烤火时发现脚的大拇指上一只麻黄已经喝饱了。扣掉后,一直在流血。带的那双登山鞋的防水有点问题。脚都走成这样了!
今天在junbesi清理UV时居然把UV从1.5米高处直接掉在石头上,没碎,只是卡璜掉了。装上又好了!天意!

再不疯狂就老了(下)---尼泊尔EBC大环徒步

从ringmu出来一直都在下雨,大约走到nunthala时,雨下得更大了。在桥头的一处小饭馆午餐。昨天二个人花了1400RS还没吃饱。这顿午餐我们二个人都吃了双份。这的daal bhat。点一份可以随意加米饭和菜。下午5:50走到一个叫chokha的小山村,时间不早了,住下吧。这家的主人很好。尤其是女主人,性格外向开朗。从我们住进他们家到离开,一直在笑。而且是那种大笑。还给我们吃他们自己烤的土豆。临走前和他们夫妻合了个影!
再不疯狂就老了(下)---尼泊尔EBC大环徒步 S

再不疯狂就老了(下)---尼泊尔EBC大环徒步

今天老天爷还算给面子,一天基本没下雨。在经过一个叫chat的小村庄时天气有些放晴。景色越来越美!在经过monjo时到达景区购票处。每人3000RS。

沿途有很多这种高山瀑布!

还真没见过几十条毛毛虫接成一条龙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