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半文钱 发表于 2013-9-16 21:03 是因为平时没负重吗?

是的~~没有负重过~~~~~

在杨河坝乡我们也看到了很多很古老的房子,甚至还有当年那些大壳帽警察的宣传画~真是不可思议。。。这里补充一下,证明川陕交界处真心的很革命。

我们在古城镇休息,老板告诉我们要注意蚊子,我们还在纳闷,这么冷哪里来的蚊子。。果然进房间,大大的蚊子等着我们在~~~幸好我涂了防蚊水再睡觉的。。。
   但是蚊子在我耳边吵了一晚上啊~~~~~~~

在蚊子的交响曲中,我也沉沉入睡了。看样子我真心累了~~不知道抓到蚊子的牛牛哥昨天晚上睡得怎样,反正每天早上都是我弄好了,再去叫他的,叫他的时候迷迷糊糊。估计睡得不好吧~~
  起床后,仍然是牛牛哥检查车子。这个时候店主家的儿子也醒了,也开始各种萌。。。

西乡县堰口古镇镇政府位于午子山景区,210国道穿境而过,距316国道5公里,距“十天”高速路口仅400米。史称“汉南胜景”的午子山、传说的三国张飞手迹“飞凤山”摩崖石刻等名胜古迹坐落于此,是连接汉中旅游网络和安康旅游网络的重要节点。2008年午子山旅游接待游客达21万人次。午子山后山至罗镇乡为西乡县万亩优质观光茶园,西乡名茶“午子仙毫”是依据午子山而得名,区位自然条件优势明显。

所以,要抓紧时间拍几张咯!

古有秦汉子午山,坐落巴秦秀丽间。

金龙飞自天地间,灿凤舞动山水中。

大胃王的早餐~~~面条没来之前,先吃两根火腿肠。面来了,呼呼吃面了~~~当然,还有稀饭~~~牛牛哥看着我,直接摇头了~~~哈哈~~这还是个妹纸么~~已经蜕变汉纸了~~

出发咯~~~可是没走30KM,牛牛哥觉得好累的说~~他下来发现是后胎有些漏气~~其实我也累了,正好看着这饱满的麦穗垂下来的模样,近距离的和这些大自然的小东西接触

超越平凡渴望,勇敢的飞翔--初次小长途,成都酷行小分队9月大巴山,秦岭转山之路 ~~~
  又坚持走了10KM,牛牛哥叫我停下来。我亲爱的牛牛哥~~你真心在演转山,要把转山的剧情玩个遍——他爆胎了!!!
还好停下来的地方有房子,老乡也很热情。正好水也没有了,我去讨了点开水。

坐在旁边看牛牛哥补胎,结果一只蜜蜂老是飞过来。弄得我只有躲在老乡家的房子。牛牛哥,不要怪我不讲义气,我也怕蜜蜂蛰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