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超越平凡渴望,勇敢的飞翔--初次小长途,成都酷行小分队9月大巴山,秦岭转山之路

继续翻越大巴山~~今天就可以如果坚持80KM,就可以结束大巴山的翻越。。。加油~~~冲冲冲!!

遇到青山绿水的美景,也需要停留下来拍摄哦~~~~牛牛哥已经放弃当初的目标了,因为我的速度确实有问题,他只能尽量鼓励我。我也尽量跟上他。确实,长途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并不是我想走到哪里就能到达哪里。每一步,到最后都需要付出巨大的毅力。
  很感谢牛牛哥一路的包容,才能让我很努力的坚持每一步。他是我们群里体力很好的一个骑友,而我是万年扫尾专业户。这次也的确很辛苦他了。

哈哈~拌个萌。。。和牛牛哥的差距很大哦~~他好严肃的说~~~

我就不停的吃~~哈哈~~一停下来手里就是个士力架~~
途中的农户们很好,我们沿途讨开水,他们还是很热情的给我们倒水的。。。人间自有真情在啊~~~

出了镇巴10KM的上坡,累到不行了~~躺一下呗!

加油  陕西骑友欢迎你们
   上了拴马岭的陡坡后,来到垭口,奢侈的喝了一瓶格瓦斯。准备下坡了~~这个时候我和牛牛哥全副武装。。。

天堑之中,怎能不激动?激动的留影~~很多年也许当我再次看到照片,内心也会澎湃。从未想过,看着这样的路,我也一步一步的征服过来了!

我们今天的目的地至少是古城镇。所以也是一路狂奔。途中经过了2KM的隧洞。。也是让我一路紧张。牛牛哥一直在后面鼓励我。可能他也知道上次那个黑洞把我吓坏了吧。我胆子真小~~~~
  途中经历了一个小镇子。买了一个饼来啃,却无意发现了一块1955年的毛主席语录碑。文物啊~~

我们坚决要把酷行的脚步踏遍祖国河山。。于是~~以下造型各位看官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