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超越平凡渴望,勇敢的飞翔--初次小长途,成都酷行小分队9月大巴山,秦岭转山之路

出了城,就是大巴山的腹地了,老远就看着山巍峨的耸在两旁,怪石林立。
   途中要经过一个小黑洞,当时我们看着这个黑洞不远,就没在意。没有开灯进去。谁知道一进去超级黑,伸手不见五指。我看不见牛牛哥,也不知道自己走到哪里了。又怕后面的大卡车来了。连声音都颤抖的喊着:牛牛哥,你在哪里?

喊了三声,才听见牛牛哥的回应。牛牛哥让我把车靠边停,我都不知道边在哪里。好不容易停下来了,下车发现脚都在发抖。牛牛哥让我找出手电。借着手电,我们慢慢的推出黑洞。回头一看,黑洞还是不长。但真的进去了才知道好恐怖。

出了黑洞,牛牛哥决定把电筒放在我车上,免得再遇上这种情况。弄好之后,我就先出发了。两旁的山好大,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去接触大山,是自己的方式,第一次近距离的去感受巴山蜀水。被他的威严震慑了。
  走了大概50多米,没听见我熟悉的车轮花鼓声,转过头,发现牛牛哥蹲在原地捣鼓他的车。

我骑回去,才知道牛牛哥刚刚在黑洞了摔车了。把后拨摔坏了,没办法骑行了。

牛牛哥说先自己试着修。后来发现真心不行。最后我们决定再骑回万源市去修理。说实话,当时内心有些挣扎,因为我觉得上火车站的那个坡好头痛,但是牛牛哥的后拨摔坏了,也没办法骑行。于是我们就返程了。
  牛牛哥上坡必须推。唉~~返回是明智的

我们在市区找了一圈,没有专门的车行。只有找了个地摊进行简单的修理。至少还能走一点吧。。。

我们在吃饭的时候,才看到牛牛哥受伤了。。。幸好昆哥给我们准备了无菌纱布。。。牛牛哥不至于伤口要和裤子摩擦了~~~~

吃完饭,雨没有小下来的意思,牛牛哥说咱们今天就不到镇巴了,先去官渡镇吧!我想昨天已经耽误了行程,依然出发,本来就是出来骑行的,怕什么风和雨呢!
  虽然我们不怕,但是路上仍遇见了车祸。堵了好长一截。只能下车推车前进。

一路上坡~~~不停的上坡~~大湾坡~~~雨水已经把我的衣服打湿了~~~但是觉得身上很热~~~继续前进~~~~~一路上坡终于到达官渡镇,回头一看,自己真的是从山的那边来的。
  可是一看时间好早,才15:00左右,我们决定休息一下继续赶路。不然又会落下一大截。

天阴蒙蒙的,路面湿湿的。初次尝到长途的艰辛。可是这是自己选择的路,推也要把他推到终点。

很感谢酷行的骑友们,大家都很关注我们,随时要我们播报消息是否安好。

一直在上坡,也不知道上了多久,只听见自己老牛喘气的声音了。三公里的上坡必须要休息一下。最多休息1分钟又要上路。因为现在雨很大,山里只有12度。我们不走的话,就会挨冻。

• yalyxh
  • 墨嘎 雨骑体力消耗大 2013-9-20 09:37
  • yalyxh “一直在上坡,也不知道上了多久,只听见自己老牛喘气的声音了。”右耳钉,你这个应该是这样形容:一直在上坡,也不知道上了多久,感觉自己已经是娇喘吁吁,香汗淋漓了~。 2013-9-17 18:38
  • 红梅笑语 回复 yalyxh 还是帮主说得好,有文采哦! 2013-9-18 13:37
   也不知道埋头骑了多久,每一次牛牛哥就会在垭口等我,因为他说不知道路还有多长,他先去看,如果看到他停下来了,说明垭口就到了,就下坡了,你就觉得有希望了。而这一次,我看见了更大希望。因为我看到了“陕西界”蓝色的路牌。我本来已经凉透的身体,顿时有了活力,先冲过去,激动的拿着手机去拍照。此时此刻我终于明白了张书豪看到界碑的呆,迷惘,不知所措,激动无数内心的复杂。。。
  我心里有个声音再说“耳钉,恭喜你,入陕了!”

我无数次想象自己过陕西界那一刻的模样,可当我真的在抚摸她的时候,我的内心不知道是高兴还是难过。
  我尽量让自己笑的很好看。但是我知道,我内心那种澎湃的波浪在翻涌。

我想牛牛哥也是一样的吧。牛牛哥是那种很平静的人,而这一次,我也从他的眼睛中看到一些复杂交际的表情。也许此时此刻,找不出任何词语来形容我们。

很多人说,不就是个简单的界碑吗。是的,他是很简单,却是我经历了各种艰辛才到达的,甚至要付出我最恐惧的东西。

我的脚踏过那一刻,我却不知所措的看了他一遍又一遍。。。

写的很生动, 仿佛我也和你们一路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