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午后的阳光十分强烈,从兴隆到石梅湾一路上坡,我们挥汗如雨向石梅湾前进。14点到达石梅湾,路过村庄我们寻找住处。村民答:此处只有艾美度假酒店可以入住。没到海边就被保安拦住---景区禁止自行车进入。好在保安是个善良人,他答应在15点他下班前为我们照看停放在停车区的自行车和随车行李。我们来到海边,几乎被眼前的风景惊呆了,从没有见过如此美丽的海滨:蔚蓝的天空,天上飘着朵朵白云,湛蓝的大海,海天一色通透清澈,金色的沙滩几乎没什么人,安静的像一幅图画。

BigBull_重新曝光 IMGP2606.JPG

BigBull_重新曝光 IMGP2604.JPG

BigBull_重新曝光 IMGP2608.JPG

{:5_131:}{:5_154:}{:5_139:}无言了
厉害啊 !
找不到农家旅馆,艾美度假酒店每晚最低也要几百元,但我们实在不忍离开石梅湾。我同客不约而同的想到:露宿海滩、听涛观星、融入自然。冷静之后我们分头在村里寻找住处,我找到一处,但条件太差,客也找到一处,付费100元农家提供二人一晚住宿和晚餐,农家安排我们住在他儿子的房间,还拿来新的卧具。沐浴后,我不顾旅途劳顿径直来到海滩。头枕背包在一片树阴下假寐。阵阵涛声催人入梦,我强打精神最终还是睡着了。一觉醒来,客也出现在海滩上,这时太阳西斜,阳光已变得不那么强烈,我们开始在海滩上拍照,还顺着海滩向北来到艾美度假酒店,直到7点晚霞散尽才返回农家晚饭。

重新曝光 BigBull_IMGP2607.JPG

重新曝光 BigBull_重新曝光 IMGP2616.JPG

重新曝光 BigBull_重新曝光 IMGP2619.JPG

调整大小 海滩漫步.JPG

重新曝光 BigBull_IMGP2634.JPG

重新曝光 BigBull_IMGP2649.JPG

BigBull_重新曝光 IMGP2637.JPG

如临其境,哇哇哇。。。。。。。。。。。吐血了
这原本只是交易,但再次印证了当地的民风淳朴。晚饭开始,全家人外加两位女客还有我俩,共计9人济济一堂。一桌丰盛的晚饭,有海鲜还有啤酒供应。值得一提的是那两位女客,20多岁的年纪,一位相貌看似北方人,其实是黎族,还是从越南归国的华侨。另一位伶牙俐齿,笑谈中妙语连珠,几个成语用得恰到好处,估计有些文化,还在外面混过码头。
晚饭后我舍不得海滩的美景,一个人来到海边。海涛阵阵,白色的海浪一拨一拨的冲上海滩,海风习习,吹佛着椰树呼呼作响。天幕低垂,天上深色的是蓝天,浅色的是白云。天低的仿佛伸手就能摸到,浓密的白云仿佛就在头顶。有生以来从未感受到的情景,莫非到了仙境,进入天堂。
唯美a !
{:5_139:}继续欣赏

路虎能骑、能写、能摄,了不得旅行日记--记录色友百里画廊,龙脊梯田,环海南岛20天游历精彩图片,攻略
意犹未尽,期待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