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单反、背包、一声再见,我的越南行。(已完结621楼有更新)

在海里折腾了半个小时上岸,体力亟待补充,不用担心,船老大早就为吃货们准备了美食,海胆汤5万盾、海胆刺身10万盾。当然,作为吃货我肯定全都要了,海胆刺身和海胆汤还真是美味啊,完全对得起十五万盾的价格。
说话间船已经开到了今天的第三个岛-- 第一岛,第一岛上有个海鲜市场,船长让大家下去转转,有兴趣的可以买到船上来加工。我们船上以中国人居多,在国内都是被整怕了的,所以没人接招。船长见大家对海鲜都木有兴趣,就叫大家回来开饭了,中午的菜还是蛮丰盛的,有鱼有虾有肉,一会还要活动,也不敢吃得太饱。

单反、背包、一声再见,我的越南行。(已完结621楼有更新)

饭后水果也不含糊,很丰富,这两天用眼太多,还是需要点维生素来补一补。

吃完饭,收好桌子,就开始了著名的MONKEY BOY SHOW,MONKEY BOY是个快乐的2B青年,台下打鼓的蓝色衬衣就是他的好基友,两个人使出浑身解数把欢乐带给每一个游客。说实话,这是今天最HIGH的一个章节。

单反、背包、一声再见,我的越南行。(已完结621楼有更新)

屌丝男热情邀请洋妞来了一曲喀秋莎。。。

在屌丝男的带领下,大家跳起了肛男STYLE,全场沸腾,我发现中间的中国妹纸跳的超HIGH,达到了忘我的境界

激情之后就是游泳时间,只要你有勇敢的心跳下去每个游到指定地方的人都会有免费的红酒和点心,这项活动的目的也不是比泳技,而是要大家多多拥抱大海。
单反、背包、一声再见,我的越南行。(已完结621楼有更新)

不过不管你会不会游,每个人都必须带泳圈 ,套上以后,弄的我不会游泳了
单反、背包、一声再见,我的越南行。(已完结621楼有更新)

活动结束,船继续驶向今天最后一个目的地--Tranh shore
Tranh shore的海是四岛里面最蓝最漂亮的,岛上还有淡水、沙滩椅和美女,可以在这里洗澡休息看美女,而这一切只需要支付上岛费3万盾。
单反、背包、一声再见,我的越南行。(已完结621楼有更新)
人肉风筝。。。我晕高啊 不然就体验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