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复制链接] 查看:202159 | 回复:1250

古城内卖艺的,还有老外参与哟
我的晚餐

金秋,我带着小情人去流浪(完)
身残志坚的小女孩,我被她对人生的追求感动

大理古城小巷内夜景

右边小黑板提醒你:这是艳遇的高发地段
古城夜景

• 丶风往北吹 嘘!大哥把艳遇高发地点告诉小弟一下!别让他们看见 2013-11-9 11:14
  • 笨生 回复 丶风往北吹 哈哈哈,艳遇是缘份,你去了,缘份会往你身上靠 2013-11-9 14:04
  • gslztzhy 没有艳遇,就等于没有到过这里! 2013-11-9 07:42
  • 笨生 回复 gslztzhy 不会吧,朋友,到与不到,自己心中知道,哪管他人知道呢 2013-11-9 14:03
  • 鸭哥 好友,你艳遇了吗?随口一问,如果嫂子看见了,鸭哥道慊。 2013-11-5 01:51
  • 笨生 回复 鸭哥 哈哈哈,鸭哥,艳遇一说我只是想想,不敢嘛。走到小巷里围观一下,满足一下好奇哈,你千万别告诉嫂子,要不,我以后出不了门,那就亏大了哟.......嘻嘻嘻 2013-11-5 11:03

古城夜景

艳遇口号,要慢慢品味

俯拍古城夜景

奇迹老哥的吃像给古城增添热闹
古城夜景

• 鸭哥 笨生展现这一路的欢乐,是给鸭哥最有力约惩罚,该,必须支持! 2013-11-5 01:55
  • 笨生 回复 鸭哥 鸭哥,当初邀约你一块骑行,你是没有得到弟妹的批准,不敢与老笨同行,担心出去找不到回家的路....... 2013-11-5 11:07

古城内的白族少女

古城 夜景

2、大理古城到江尾镇,骑行61公里
    9月23日,原本想骑游环洱海东路到双廄(出发前同事、驴友推荐),临出门客栈老板一盆冰水浇得我们二人冷冷的:
    客栈老板:“你们二人今天怎么安排?”
    我们:“想骑车去看看三月街、三塔寺,然后骑游环洱海东路或西路到双廄镇,住在哪里,明天赶往丽江。”
    客栈老板:“你们二个大老爷们去双廄镇干什么,那是年轻人谈情说爱的,别去了,不好玩,洱海边上的古镇很多,随便去一个都可以。”
    想想也是,二个五十岁和五十多岁的人了,一不谈情、二不谈邂逅、三不谈艳遇,去哪年轻人扎堆的地方干什么?奇迹老哥提议,临时改线,到白族第一镇:喜洲镇去。
    游玩第一塔、三塔寺、三月街及许多记不清名的白族风情景点,回到客栈取拿行旅已是十一点后,二人顺着环洱海西路骑行。环洱海西路,就在洱海的左边,伴着湖水延伸至江尾镇,左转与丽大线汇合。途中经过很多白族村寨和秋收稻谷及遇三三二二的骑车年轻人(打听得知,都是到大理旅游,租借自行车环湖骑游),在这种路上骑车,很是舒服和享受:没有坡的柏油路、金黄的稻谷、美丽的村寨、湖光山色、厚重的白族历史等等,为我们明天的骑行,养眼养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第二天的环游为第一天的没缘由的喜欢,重重增添了法码。

与奇迹老哥古城前合影

洱海洗菜的农妇

洱海钓鱼,闲情雅致
奇迹老哥

• 鸭哥 一洗洱海为生存,二钓日月春秋心,三显骑友真友情! 2013-11-5 02:11
  • 笨生 回复 鸭哥 洱海的入口没多远的地方,感觉风景很美,也很有生活情趣,就留下了这几张片片...... 2013-11-5 11:17

洱海风景

加入环骑洱海西路队伍

• 小玉米香蕉 今年八月从贵阳骑到丽江的一幕幕仿佛重演,云南的天总是那么漂亮。 2013-11-6 22:59
  • 笨生 回复 小玉米香蕉 你八月份去的?那时可是雨季和炎热夏天哟,想想你当初路上你骑行一定很辛苦了,向你学习致敬 2013-11-7 14:20
  • 鸭哥 同是骑行,你们得到的是佩服和尊重,必须支持啊! 2013-11-5 02:13
  • 笨生 回复 鸭哥 一路上租车骑行环洱海的年轻人很多,他(她)就是骑十来公里原路返回来,有他(她)骑行相伴,我们也凑凑热闹 2013-11-5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