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继续 。。。。别停
公园赛道之王 发表于 2013-12-7 02:22 继续 。。。。别停

必须不能停
怎么这么短啊,赶紧更新啊楼主
天行健3 发表于 2013-12-6 18:08 搬个小板凳,坐看文艺青年大作

同意楼上说法
在你的隔壁 发表于 2013-12-6 22:35 占楼的往往都是要太监的节奏,可万一不是呢?anyway,火钳刘明

嘿嘿 争取不太监

Britney 发表于 2013-12-6 18:50 话说赶上新帖了,坐等更新哦! 加油!!

这次目的地行程是尼泊尔,这样就涉及到了签/证问题。如果时间比较紧可以在出发前就把签/证办好,北京 香港等地都有尼泊尔领馆,签证办理也很简单,填表交签证费和护照,一般隔天就下来了。
如果时间富余可以在拉萨当地办签、证,等签证期间去布达拉宫 哲蚌寺 色拉寺 纳木错 羊卓雍错等去看看,或者“傍晚”临收摊去八廓街收点西藏当地纪念品
签证时间最短15天,建议办一个月的,这样就算脑袋一热去走EBC时间也够了

八廓街附近胡同里有家茶馆,里面有正宗的藏餐和甜茶,价格实惠味道地道,来这溜达的小伙伴们可别放过了。走的时候灌上一壶甜茶边走边喝就感觉更好了

• 巴巴爸爸350 甜茶好喝不贵!2000年鉴定完毕。 2014-1-13 06:49
  • zhangtc80 这次目的地行程是尼泊尔,这样就涉及到了签/证问题。 如果时间比较紧可以在出发前就把签/证办好,北京 香港等地都有尼泊尔领馆,签证办理也很简单,填表交签证费和护照,一般隔天就下来了。 如果时间富余可以在 ... 2013-12-11 00:25

这次的目的地是尼泊尔,当然就涉及到签证。
如果你时间比较紧张那最好是在出行前就办好签证,北京、香港等地都有使馆隔天一般就能下来,嫌麻烦的找旅行社代办也行。
要是时间比较富余,就可以到了拉萨再办也不迟,15天最短,建议办个一个月的,这样没准脑门一热走个EBC时间也够了。
等签证的时间就在拉萨市内转转。有时间的去纳木错 羊卓雍错 布达拉宫 哲蚌寺 色拉寺等看看

这次目的地行程是尼泊尔,这样就涉及到了签证问题。
如果时间比较紧可以在出发前就把签证办好,北京 香港等地都有尼泊尔领馆,签证办理也很简单,填表交钱和护照,一般隔天就下来了。
如果时间富余可以在拉萨当地办签证,等签证期间去布达拉宫 哲蚌寺 色拉寺 纳木错 羊卓雍错等去看看,或者“傍晚”临收摊去八廓街买点西藏当地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