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12月19日 心坐标单车 绵阳一天往返 自虐 直播ING

到达目的地  开始吃饭了   先让老板上姜汤  我们都冷的不行了       各位大神居然还闲情逸致的玩手机,你们是不冷的说  不饿的说  不对    我怎么看都少一个人呢     蒋先生哪里去了呢  (蒋先生独白:由于我不会跟队  于是乎我掉队了  我要学跟队  学跟队  跟队 )各位骑友 在此我想提醒大家 学会跟队很重要 不仅可以让你骑行更轻松 而且更省力    当然 跟队的同时要保持安全距离也要随时注意前方车辆的动向  一有情况及时避开
   再往下看  哇上菜了哦
  童鞋们吃的很节约的样子哦   不对  老板 你上菜的速度要加快哦  不然桌子都会被他们吃了哦     “老板你那点饭怎么够我们几个吃啊快换大碗的  换大碗:curse::dizzy:

终于 蒋先生在大家将要结束战斗的时候追到了大部队在此我要跟大家通报一下  我们帅气的蒋先生刚刚开始骑车不到一个月
我想说 蒋先生你真是勇气可嘉啊   让我们这些明明能骑到却不敢去的童鞋 情何以堪啊
由于蒋先生没有这么高强度的拉练过  我在此宣布 蒋先生被拉霍了     下午返程的时候 他将搭车回新都

勇敢的蒋先生  你将是我们学习和顶礼膜拜的榜样 也谢谢你对我们活动的支持

帅!
叶子直播得不错哈,有前途
僷欖 发表于 2013-12-19 15:00 终于 蒋先生在大家将要结束战斗的时候追到了大部队在此我要跟大家通报一下  我们帅气的蒋先生刚刚开始骑车不 ... ...

这个帅哥的眼珠子有点吓人哈
            午饭过后    稍作休息   来张大合影   个个都是那么帅气 合影过后 蒋先生就要搭车会新都了  大部队也将 返程,说实话我真的很佩服蒋先生  勇气可嘉
有一颗勇敢的心    有一次说走就走的体验 是很不错的

哥几个太帅了!!!膜拜膜拜!!!!
安之若素ン 发表于 2013-12-19 15:32 这个帅哥的眼珠子有点吓人哈

那是反光哈
安之若素ン 发表于 2013-12-19 15:30 叶子直播得不错哈,有前途

谢谢支持
叶子妹妹直播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