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12月19日 心坐标单车 绵阳一天往返 自虐 直播ING

忘了给大家介绍了   图片上的童鞋   着骑行服的是小杨 同学  大神级人物啊    正在戴头盔的童鞋是半桶水也是悍将一名啊(今年4月骑车去了西藏的汉子  回来觉得这边的路太没挑战性所有迷上这种骑车方式  哎 此后……此处省略一万字)   那位穿着英国天空骑行服的童鞋叫小郑 实力如何我不怎么清楚 但是我觉得应该也是很厉害的吧    当然 还有拍照的这位童鞋   你们不要以为是我哦  那个时候我还在被窝里呼呼大睡呢 (本人有赖床的习惯哦)拍照的童鞋叫开水哥(开水哥也是今年去了西藏的哦  他去西藏回来最大的变化就是 瘦了  以前翘起的肚子没了  要减肥的童鞋可以试下哦  嘻嘻)
  准备完毕  开始吃早饭了     不是说早上一人一只猪蹄嘛  怎么看着吃的是面呢    组委会抗议  你们是不是把猪蹄钱给揣自己腰包了(开玩笑哈)
   老板快点上面啊   我们等着赶路呢

12月19日 心坐标单车 绵阳一天往返 自虐 直播ING
   天还没亮   我们已经准备出发了     看到LED上的话语 我就想起我们这的片儿警  郝警官  郝警官是个很和蔼的警察叔叔哦   看那红色的字体“防范在心中 安全在身边”有没有温暖的感觉
还有报警电话哦 87862110   要记住哦 有困难找警察     哈哈

穿三件骑行服还那么苗条!!!不得安逸他!!!
H2O2果 发表于 2013-12-19 11:03 穿三件骑行服还那么苗条!!!不得安逸他!!!

只能说明小杨同学瘦,羡慕嫉妒恨哇
大神们,骑到哪里了?坐等更新啰!!!

12月19日 心坐标单车 绵阳一天往返 自虐 直播ING

H2O2果 发表于 2013-12-19 11:08 大神们,骑到哪里了?坐等更新啰!!!

现在应该过了广汉了哈   等我给你们直播哈
楼上的同学你还是注意点影响嘛  大街上就脱衣服了
大神们 你们到底是以什么速度在骑车了   我严重怀疑你们的发动机   都到新都了 还把在新都跟你们会合的同伴都接到了 (在此隆重介绍 这位新都的同伴   孤独的蒋先生 此后就叫蒋先生吧    他是在8264上看到我们发的英雄帖后加入我们的队伍的    大家欢迎那么帅气的小伙儿啊  不知道他今天绵阳回来会变形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