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浙江千里岗最高峰“葫芦野道”定向重装技术穿越与环保活动

11:35分,又到达一个高点,周围依然找不到参照,刚才的所谓松坞尖肯定不是了,但这个山头凭感觉也不像松坞尖,又不能错过,简单留个影。

相机到目前为止还能拍照,虽然是全手工,但在雨淋冰冻的寒天坚持到现在很不容易,也赞一个。

浙江千里岗最高峰“葫芦野道”定向重装技术穿越与环保活动

拍完照继续沿着山体向前,不一会儿前面又隐约出现一个高峰。

前面带队的戈多和太极从手台里传来信息说这个山顶比先前的几个都大,前面应该就是松坞尖了。

11:50分,队伍终于登上此次穿越的第三个标点:松坞尖。

离开松坞尖,一路就是下山了,虽然路也不太好走,但相比之前的陡坡要容易许多。

这一段路偶尔可以看到前人用砍dao开路的痕迹,这也为我们省了很多寻路的时间,前人栽树后人纳个小凉,谢谢了!

浙江千里岗最高峰“葫芦野道”定向重装技术穿越与环保活动

队员东路的这张照片有点萌。

虽然从松坞尖到大角老坞的路相比较之前的要容易,但也非一马平川。需要爬上跳下的地方很多,雨天湿滑,危险从来就没有远离过。

也就是在这条路上,汤米在一处巨石边缘的横切时,左腿膝盖处严重受伤,偏偏又是那只曾经受过重伤的脚,几乎不能走路了。休息之后,下山勉强可行,上山根本不能前进。大家都关心还有没有上山的路了,我看等高线图,给出了图面答案:“没有了!”

真的是没有了,尤其是大角老坞之后的路,一溜儿往下。队员们分掉了汤米的全部装备,我另外分配东路、大灰狼、心飞扬一起照顾汤米,加上最后的押队旋风,和汤米走在一起的有四个人。

尽管如此,路还是要汤米自己走的,这里的条件没办法携手并进。

浙江千里岗最高峰“葫芦野道”定向重装技术穿越与环保活动

松坞尖到大角老坞的路。

到了大中山尖的位置后,雨季、征服组在前面带队,

下午13:15分,前队到达大角老坞的位置。

浙江千里岗最高峰“葫芦野道”定向重装技术穿越与环保活动
这里的路迹非常清晰,我让前面的队员先回基地(曲源头),不用等和汤米在起的几个队员。我就在大角老坞的十字路口等汤米一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