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酷行农历2013收官骑行暨新年第三骑--花水湾、水口镇山间小路肆意骑行,无限遐想…

到了花水湾镇后,已经到了下午三四点了,考虑到实际情况,本次活动的最终目的地唐王坝和南宝山就没法去了,现在进山,估计大晚上还在山里,晚上在山里面太危险了,所以只有放弃了……
    然后大家开始讨论接下来往哪里走了,其实,这时候我觉得自己很有愧疚,对不起大家,这个时候把大家带到了这里,却不知道何去何从……最后,有三种方案:一是在花水湾留宿,但是住宿费用比较坑爹;二是昆哥的建议,继续往前,到西岭镇留宿,但是不知道那边的具体情况;三是直接往水口镇赶,水口镇离邛崃就近了,也方便明天回去的行程,可是,走水口镇要返回到刚才爬了五六公里起伏坡过来的出江镇,大家瞬间眼神迷离……最后,大家还是决定走水口镇,不管怎么,出都出来了,先走起,到哪里天黑了就住哪里……于是,六个人,又掉头往出江镇走,可是,刚才是放了很长一个下坡到的花水湾镇,妞妞说了句:早晓得要折返,我刚才就不放下来了……妞妞,俺对不起你,求原谅了个……

回出江镇的时候一个二个那速度是飞叉叉的,我跟叶子只有在后面慢摇了……

从出江镇出来,然后就到了三坝乡,这里又绕了路,到了乡上,问路人,说我们都走过了那个到水口镇的翻山的岔路口,可是我们一路过来没看见哪里有叉路口哇……于是又一次折返,终于在一家农户旁边看到了碎石路的岔路口,这一下,大家都兴奋了,直接爬坡,都不带休息的……不过,昆哥哇,你又摔车了,我没看到,遗憾啊……不过这个破爬起真心爽感,越到山顶,雾越来越重,最高处能见度不足5米了都……

我就搞不懂了,叶子同学一爬坡就笑得很欢,你骗我嗦,还说吃饱了才有劲,我看你什么时候没劲过,哈哈斗不安逸你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