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酷行农历2013收官骑行暨新年第三骑--花水湾、水口镇山间小路肆意骑行,无限遐想…

爬坡累到了大家,中途休息了,都想知道出江镇还有多远呢……不过,羊羊同学呢?貌似我们是在等她,不是在休息……

看到西岭雪山隧道了路牌,好像是要下坡了样,最后冲刺了,到了隧道洞口前就轻松了……

隧道前的这个坡还是有点恼火,我赶紧冲上来给大家拍照了,第一个到的是昆哥,老帅了……

接下来到的是叶子和羊羊同学,看看她们的小脸,叶子红扑扑的,我想说你又饿了哇……羊羊就是表情很不服气的样子了:小样,我不还是爬上来了……不过,摄影师在这里,为啥不看我呢……

好了,米姐和妞妞到了,看米姐这一副轻松样,显然没把刚才这个坡当回事……妞妞,前面有妹子哇,笑得那么开心……

到齐,短暂休整下,准备下坡罗……

到了出江镇后,没做过多的休息,一行人在大雾大冷的天气里,毫不停歇,风风火火的继续向花水湾镇进发……

出江镇出来到花水湾镇 也是差不多一路上坡,偶尔有几个缓下坡,不过已经到了山里面,空气好得很,骑起来的感觉是自由自在的,也就没那么累了,无限在山林间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