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酷行农历2013收官骑行暨新年第三骑--花水湾、水口镇山间小路肆意骑行,无限遐想…

骑行寄语:我常常胡思乱想,我想是否有那么一天,我们会骑着一辆就算破破旧旧的买菜车,在一个充满未知的十字路口,告别一切熟悉的过往,包括亲人,包括朋友,包括那些走过的街街巷巷,还有那路边的残枝落叶,而我,或者我们,只是潇洒的挥挥手,双脚坚毅的踩在踏板上,直视前方,就连头也没有回,而路,就在车轮下……

随着成都酷行新年第一骑,第二骑的完美落幕,第三骑也在群友们的各种期盼中拉开序幕……

这一次的骑行路线本来是好久都有开始策划的,但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拖到现在,也一直为妞妞留着的,不过阴差阳错的成了2013最后一骑了,算是收官之行了……不过最终的骑行路线与我们本来计划的路线还是有些出入,这个后面细说……

在这之前,本来妞妞和寄生还有我一直约好骑行巴郎山的,后来考虑到入冬了,那条线路危险系数太高了,所以今年就放弃了巴郎山,于是就想到骑行这个路线了……

说来中间还出现了个小插曲,我是组织者,由于还有其他事情冲突了,我差点就放水了,后来还是决定还是骑行去,不过遗憾的是我下定决心了,二锅(寄生)又水了我和妞妞,我不得不说,师傅哇,你咋能比我还水呢……然后妞妞打算和我双超算了,这时候,帮主昆哥挺身而出,决定加入我们的队伍,我不得不高呼:昆哥V587!关键是,不知道为啥,我和妞妞两个人的魅力顶不上昆哥一个人的魅力啊,昆哥一加入,叶子,羊羊,米姐,三大美女毅然决然加入队伍,由此,此次骑行的六人小分队算是集结完毕……

此次活动的预期目的是骑行邛崃唐王坝至南宝山过境木梯羌寨的,结果这三个地点都没去,目的地也就变成没有目的地了,随心而骑,骑到哪算哪(第一次组织,预定目的地都没到,算不算一次失败的骑行呢)……

本次骑行活动实际路线:成都二环仁和春天广场 - 光华大道 - 温江 - 崇州 - 大邑县 - 悦来镇 - 鹤鸣乡 - 斜源镇 - 出江镇 - 花水湾镇 - 出江镇 - 三坝乡 - 大同乡 - 水口镇 - 马湖乡 - 邛崃市 - 拱辰街 - 南君平乡 - 三岔镇 - 苏家镇 - 安仁古镇 - 董场镇 - 沙渠镇 - 听江乡 - 金桥镇 - 彭镇 - 双流 - 双楠大道 - 武侯大道 - 二环双楠立交。

骑行成员:黑娃(领队)、昆哥、米姐、羊羊、叶子、妞妞。

骑行说明:往返220KM左右,两天一夜,强度中

费用:AA制。

欢迎加入成都酷行,酷行有你更精彩!
群号:300393880
  • 左耳没耳钉
  • 乖乖狼
  • kanelew
  • 吾爱C家单反
  • mboutside2011
  • joeezhou
  • ykyzyk
抢沙发  哈哈哈
  • ZIYU1984

骑行成员介绍:

酷行帮主:昆哥!人如其名,V587!

o0黑娃_墨墨0o 发表于 2014-1-20 22:33 骑行寄语:我常常胡思乱想,我想是否有那么一天,我们会骑着一辆就算破破旧旧的买菜车,在一个充满未知 ... ...

支持黑娃 酷行有你更精彩

米姐 -- 这一次米姐好给力哇,冬天没了招牌凉面,却有更给力的香肠,红烧肉和卤香鸭翅,对了,还有酒……

这次虽然没到目的地,新路线也很爽.虽累,和你们骑行很开心,谢谢.黑妹领队,谢谢昆昆帮我托包.也谢谢小妞帮我背包.也谢谢2个小美女,这次骑行很嗨.我一路都在笑.开心.开心:
黑领队  路线安排的不错哈  一路游山玩水   吃喝玩乐  完全符合我们腐败群的形象嘛  给你32个赞哦

羊羊:美女一枚,组装的新车第一次小长途,刚开始很低调,出江到水口那一段路,突然爆发,一路猛超哇,羊羊,真心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