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终将到达的远方,2014年春节西藏小记

观景台上的牦牛头骨,用来辟邪。

这是我从头到尾最期待的地方——渡船,我一路靠着意志力支撑到了这里,我之前以为的渡船是像翠翠爷爷那样的慈祥老人,划着船桨唱着山歌,各种浪漫……直到现场观赏了长安一秒变悍马的威武,叹为观止,好吧,我承认小说看多了没有好处。

虽不浪漫,美景还是不吝啬,没有风雨边城的意境,也有另一番韵味儿,这时候的我,神情都恍惚了,居然还不忘记照相。一过这个苦苦支撑眼皮的景点,就在车上一睡不醒了,好像是错过了两个景点,管它呢,我是来玩的,不是来受罪的,这样想着就心里安得的睡了接近一个小时……

致我终将到达的远方,2014年春节西藏小记

到达尼洋风光的时候,他们还是把我叫醒了,应该要归功于这两江交汇的美景,迷迷糊糊的下车,被狂风吹得一激灵,再被眼前的景色一震撼,终于满血复活了。

风景美,风也不小,偶尔不小心迎着风向了,吹得我窒息,说人品不好吧,总体还是不错,说人品好吧,遇见心动景色的地方全是狂风大作,纳木错把我吹得七荤八素,这两江交汇处又将我吹得云里雾里。后来回到酒店,发现我的头发全部打结了,完全梳不动。

这一组照片原片掉了,这是微信压缩后的照片,有点模糊。

藏王墓没有看见墓,只看见满眼的经幡,就在两江交汇处的旁边。

致我终将到达的远方,2014年春节西藏小记

完全不能抗拒的蓝天白云。

杨大拿 发表于 2014-2-24 16:20 不流浪、不流放,发作一场无伤大雅的任性。                                                 ... ...

支持分享!

师傅说很多藏民专程到这儿来取圣水,我们下车之后闻见一股相当刺鼻的味道,真是不知道为什么要在圣水旁边小便。别说喝了,站久了都觉得是煎熬。

致我终将到达的远方,2014年春节西藏小记

这是世界柏树王园林,一起拼车的队友说他们进去看过,没什么好看的,在里面看到的和外面看到的差不了多少,听说还要二十元门票,我们想了想,放弃它,直接回县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