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追云在牛背

准备完毕后,我们兴致勃勃的出发了!从冷碛上牛背山有两条路,印象中有一条路是从鱼进沟进山。在向老板问询去鱼进沟怎么走后,我们便义无反顾的选择了这条路,也没在问另一条路怎么走,究竟哪条路比较远之类的,后来才知道我们选择了一条原路,这就是教训啊,上山的噩梦从此就开始了!出了停车场往左,有一个小坡,要经过一个短隧道,然后就是一个小上坡,一路我们起得还很欢畅!随着路程的增加,我们越来越靠近大山深处,路也渐渐变得陡峭起来,也再也不是水泥路了,取而代之的是碎石路。渐渐的,路依山而建,旁边就是陡峭的山崖,我们一路也骑地很小心,却也不忘欣赏沿途的风景,接着就是各种拍!追云在牛背

追云在牛背
如此开山凿崖路,必须留影一张!

秋.冬.春.夏 发表于 2014-3-27 22:49 如此开山凿崖路,必须留影一张!

不错  路看来还是比较危险的哦

期待继续更新
在如此烂的路上骑了大约2-3KM吧,我的腿居然抽筋了,一蹬一个痛啊,当时就有一种要放弃的冲动!无奈,只有下来休整。可能是自己平时锻炼少了的缘故,赶紧压腿,减缓疼痛!此时差不多十点半了,时间如此宝贵,为了能够按计划时间登顶,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此时芋头也主动过来帮我分担了一些物资(果然有伙伴一路真是太好了),我们随骑随推的赶路了!追云在牛背
追云在牛背

ykyzyk 发表于 2014-3-27 23:10 不错  路看来还是比较危险的哦

确实有点危险,海拔高了加上气温低的话路上还有暗冰,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现在才发现我们才真的身处大山之腹,沿途也会遇到一些村庄,看到这里环境和生活在这里的人,还有想到我们来的路,自己的心里萌生感触!若是换做我在这里生活,我肯定自己一天也呆不下去,生活来之不易啊,且行且珍惜!我们又翻过了一座山,时间已到正午,该祭一下自己的五脏庙了,直接坐下狼吞虎咽地开吃!这个路也真心坑爹,灰尘多的太离谱了!

沿途之景!枯树上还差个老鸦!追云在牛背

在休息之余,芋头居然还有力气搞艺术!其实我觉得他摄影的手艺真不咋滴!这里竟然有一户人家!追云在牛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