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追云在牛背

坐下补充点能量,为能够更好的登山做准备!追云在牛背

这里的云真的很美,离我们也很近,仿佛就能触手可及!原来至始至终,我们行走在一条追逐这云彩的道路上!追云在牛背

追云在牛背

还是不忘和雪山来张合影!芋头,快快展示下你的身材!追云在牛背
我也来个复制版,由于硬件不够,果然是难以复制啊!

这个时候怎么能忘了你呢,也来给你闪一张!追云在牛背

沿途陡峭的山峰和悬在山边的路!追云在牛背
路上有两条很深的车辙,这也成了我们上山的向导!
追云在牛背

当我们经过街心花园接待站时,时间快接近下午五点了,可是我们并没有放弃今晚登顶的念头,没有在街心花园接待站做丝毫的停留,毅然决然的朝上山的路走去!走到山腰时,我们被此时的景色折服!这是壮观的云瀑,真的就像网上看到的那样,此时自己有点激动的语无伦次,而且早已把刺面的寒风抛在脑后,尽情欣赏这一美景。尽管不能看见他的全貌,但还是被他那侧面漏出的霸气所感染,甚至让我们驻足,静静地欣赏他一点一点的流淌,流淌在这山与山之间,慢慢的侵蚀这山中的一切,包括我们!芋头早已按耐不住,火速拿起他的武器,一阵狂拍!静谧的云瀑,映着落日的余晖,是一幅何等秀美的画卷!追云在牛背

有请主角登场!寒风瑟瑟,背心已变成羽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