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复制链接] 查看:20591 | 回复:219
下榻的卧室,晚饭加住宿付了50元。

第十四天: 龙胜--桂林阳朔

2014.3.29

今天龙胜梯田游览下午2点结束,还有70公里到桂林,太累了,太阳也大,登上了去桂林的班车, 4:40时到达桂林,桂林的米粉很出名,而且必须是马肉米粉,这是前几天微信上后方俱乐部骑友告诉的,问了很多吃客,都说:哪还能吃到马肉米粉哟,传承的老人跟马一样都死光了,以前的马肉米粉的却好吃,现在马都没有了,哪来的马肉米粉,都是假的,全市现正宗还有一家,太远了,你找到;结果我只好吃了一碗牛肉米粉,也很好吃。快6点骑车离开桂林, 8:30时到达阳朔,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天下甲桂林,到达阳朔,怎么形容呢:真他妈太漂亮了。
    今天是周六,日子都玩晕了,在龙胜,听背包客介绍:阳朔闹市区有六个青年旅行社,住宿很方便,没想到六个青旅客房都爆满了,问老板什么原因,回答:你不知道啊,今天是周六咋吗,周六晚了肯定没房;我那个晕哟,怎么阳朔这么火吗,本不想搭帐篷现只好搭帐篷了,青旅介绍:这里常有人搭帐篷,早上起来江边特漂亮。青旅吧台掌柜多是年轻人都很随和,很容易交朋友,虽没住店,但讨水,充电,上网,聊天,蹭WiFi都可以,我的手机快没电了,就放在青旅冲了一晚上。在江边青旅(神仙落脚的地方)休息聊天,老板办事从外边回来,一进门就告诉我:快去,刚过去一骑车的,在找地方搭帐篷。我聊的正尽兴,又待了一会,才去找这位骑士,结果没想到,我还住进了他的帐篷,很有杀伤力的一个人,他的故事明天在表。

清晨的中六寨
骑行目标海南三亚,止于广西梧州

这两只可爱的狗狗不依不舍,送了我好远好远。

赶狗狗回家

这里的狗狗都很友善,可爱。
骑行目标海南三亚,止于广西梧州

这样的房子你敢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