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复制链接] 查看:20502 | 回复:219
qing521 发表于 2014-4-17 07:44 支持  支持

坐等坐等坐等坐等坐等坐等
坐等坐等坐等坐等坐等坐等坐等
豇-豆 发表于 2014-4-16 23:48 目标海南三亚,止于广西梧州时间:2014.3.15--2014.4.4里程:1700公里 爱上骑行已有几年了,每年春节之后 ... ...

欣赏 支持!

骑行遇到的迷信事

骑行目标海南三亚,止于广西梧州

这一张照片出现在骑行的第四天上,从重庆起步的时候,车上的码表不明原因的坏了,到车行换了一只新的喜马乐表。拍下这张照片的那天遵义到息烽路程并不长95公里,只是上午在遵义去参观“遵义会议旧址”多待了小半天,所以路上就有一点赶,我一人在前,队友的负重较大,远远的落在我的后面,心里想的就是争取下午5点钟纪念馆闭馆之前一定要赶到息烽,骑车到了眼前的这两块标示牌前,算是真正的看到了息烽集中营了,同时也很自然的看了一下码表,耶,这个数字有一点安逸哈--444.44公里,当然顺手就用相机将这一特殊时刻记录了下来,相信迷信的话,这就是一组不吉利的数字,结果随后一件一件不顺的事情都应验到了它的确是一组不吉利的数字,并且出现在了一个不吉祥的地方。

第一个故事:

上面的照片拍下后,很快就到了息烽集中营纪念馆前,时间下午5:10时,也就是说闭馆了,同门卫工作人员商量,让我,就我一人(旁边也无他人),进去就在广场主雕塑前拍一张照片就行了,结果就是没得商量,不让进,别无办法,只好远远的站在门口拍了一张照片,在门口纪念牌前留了一个影,这算第一个4(死)的应验。

不会那么邪的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第二个故事:

晚饭后,天也没显得不好,下午的烈日把我都快晒的中暑了,我俩就在国际山地露营基地—漂亮的火车广场,开始搭各自的帐篷,享受这里的快乐和良好的条件,结果帐篷支好后,插黑边突入其来一场大雨,一场倾盆大暴雨,搞得我们措手不及,大暴雨很快就灌湿了我的帐篷,大雨几乎下了一夜,结果帐篷没有住成,广场保安很不错,见此情景把我安排在OK厅沙发上过了一夜,还给我抱来了一床小被子,而我们的那位大侠,帐篷质量很不错,他在里面睡了一宿。这是第二个4(死)的应验。

第三个故事:

发生在紧接着的第二天上午,早上雨还在下,就起来的较晚,我们参观完息烽集中营,没想到上路也就二三十公里,车上的新码表不显字了,新码表才跑了不到500公里就罢工了,你说这事巧不巧,是不是非得与这组数字相关联呢,这是第三个4(死)的应验。还有小数点后的两个4,会应验吗? 会的,后面全都应验了。

第四个故事:

几天后我乘车去一景区,购好票,准备搭车,班车是一辆大客车,自行车不用拆卸直接就可以装进去,我的自行车就停在班车大货箱门前,司机很客气,让我把车退一下,好开货箱门,我只是轻轻的展了一下,就听到铛地一声,自己加固了的很结实的自行车支架断掉了,这就是第四个4(死)的应验。
第五个故事:

夜骑梧州,在藤县跌了一跤,导致中途而返,遗憾而归。

跌跤是这样发生的,这次长途,原本计划是不夜骑的,所以夜骑的东西都没有准备,那天说来也巧,下午4点过,一骑友路过我身旁,摆谈中他从桂林骑梧州,230多公里,专程回家,当时估计余下路程到梧州那是肯定要走夜路的,我当天也是计划200公里到梧州,只是因为路上一景点耽误和一午休,耽误了一些时间,他的出现,自然跟他一起选择了夜骑,夜骑是很危险的,且路况也不是很好,千小心万小心,结果迎面遇一大车,远光灯特亮,射在眼睛上,眼前一马黑,出现短暂视障,同时不知地上一坑,立马就跌了跤,当时产生了短暂的失忆,什么也不知道了,连自己出来干什么,要到那去都不清楚了,且好像还产生了幻觉,队友叫来了120,随后我的意识开始恢复,趋于平静,医生见无大的问题,把我安排到了旅社里,并与家人取得了联系,知我情况,为照顾家人的情绪思虑再三,我也就只好放弃了之后的行程,同意家里的安排打道回府,外出安全是最重要的,最后的这个4直接的把我派送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