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女骑士李子单骑中国进行时

行者李子 发表于 2014-5-8 17:56 第一天注册这个ID,第一次发帖,内心有点忐忑不安,文采一般,希望各位口下留情,别骂我、投诉我、举报我, ... ...

支持美女,加油 。
好活动,支持

D116:漠河休整,作为低迷,在他乡相遇,并曾一起吃、喝、玩、乐,是一件另人愉快的回忆,感谢潮哥过去40天共计3294公里在路上的陪伴,很多人应该会很好奇我明明是一个人出发,怎么突然跳出一个潮哥?其实是因为我很喜欢的一个节目叫<一些事一些情>,我作为“主持人”出发前曾写过邮件给这个节目的俩个“助理”,并有幸被助理选中于2014-6-7日节目国语版中读出,潮哥就是通过这期节目得知我的计划和行程,从而关注我的微博,得知我每天大概的位置,潮哥也是一个环华进行中的人,在银川时,我入住#咕奈#,巧遇他2天后也是入住这家客栈,还听咕奈的老板说2天前一个女生也入住这里,已经往漠河方向走,他直觉觉得是我,就微博上问我是不是我,得到肯定答案后,在内蒙古的伊旗相见,并结伴一直走到漠河,明天我继续往中国最北的北红村、北极村出发,而潮哥也改变原来的计划,后天就往南方赶了,继续回复到一个人在路上的日子,天气越来越寒冷,对我的考验也越来越大,而我必须面临一个问题是,到底是按原计划继续沿中国边境线走,还是改变计划往城市走,所有的事都得在这几天内计划和考虑清楚。今天拍的饰品,得到很多朋友的喜爱,感谢朋友们的支持,现在只想尽快把这些饰品卖出去,减轻负重,和把自己的旅行资金收回来变流动资金,因为天气越来越冷,需要花费越来越大,不能压积太多资金,麻烦各位帮忙和身边朋友推荐下,有喜欢的可直接询价喔!谢谢所有朋友们,这些天定的货,所有快递都得等后天我从中国最北的地方回来后再寄你们,因为我希望我能带你们感受下中国最北端,并把人们都说羡慕我的勇气和运气,传递给收快递的你们。<来自李子日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D117:漠河-北红村,如果这次旅行是一种任性的旅行的话,我想这应该是我最任性的一次了,也是我来过最北的地方,不想留下遗憾,还是决定把自行车留在漠河,拼车来了中国最北村庄“北红村”,最北小镇“卡索小镇”,也到了中国最北的地方,只有一户人家,唯一一户人家,周围几十里再也没有第二家人,踏过了嫩江,踩过了黑龙江,到过了第一湾,我想应该没白来一趟中国寻北之旅了,今天共进了几个景点,都是要门票的,分别是十八湾(20元)、第一湾(50元),不过我晕车晕得利害,根本无心赏景,几乎别人下车拍照,我都在睡觉,巧遇2个景点的售票员都免费让我去看,我说我不想去,他们说来到来到了,不去看可惜了,更何况免费让你去看,售票阿姨一直在念,所以最后还是去看了,看到一标志性石头,很高并是光滑的石头,我徒手爬上去拍照,惊呆了一帮游客,没办法,生性喜欢一些自我挑战,个人给点建议以后来漠河或寻找最北端的游客,如果你不是自驾游,建议还是拼车或包车前往,因为班车下午2点就收车,并没有到北红村的班车,而且景色都在路上,每天景点相隔几十公里,并且离马路也得有几十里,班车是不停这些地方,如果你想去些标志性的国界边,你不是骑车旅行或摩托旅行,建议包车或拼车前往,第一湾吃午餐算很坑游客的,但只有唯一一家,出外几公里还有另一家,就看你的司机带不带你去了,晚上到北红住,住宿和吃饭超贵,可能对偶尔出一次旅游的人来说,价格还能接受,但对我这种经常在路上的人来说,价格实在太贵了,北红村是一个去年年底才兴起的旅游景点,现在已经开始大规模拆旧房子,变成商家们的炒作、赚钱地方了,不知道应该是感到高兴,为当到农民带来经济、旅游的收益,还是应该感到悲哀,把他们原有的纯朴变成贪婪??<来自李子日记>

D118:北红村-北极村-漠河,想不到看了无数次夕阳西下,但却从来没有真正一次好好看看日出,也从来没有想过在中国最北端,我可以一个人漫步江边观赏夕阳西下,我可以一个人散漫盘坐江边欣赏朝阳升起,我想这是我这辈子唯一一次在这么偏远的地方一个人看日落、赏日出了。其实如果我不是要赶在大雪封路前尽快出森林、出黑龙江,我真想呆在这个还没有被完全开发的村落呆几天,或许以后再也看不到这般模样的最北端了,离开了北红,到了北极,相当失望,具体只能说全国旅游景点大同小异,不是翻版就是复制,没什么好说的,只想说,对我们长旅的人来说是个坑钱的地方。这2天和3个哥哥一起拼车,人生就是这样,总在不期而遇中相见、相识,匆匆相识,快速离别,愿你们今后的人生路璀璨明亮。传说来东北不能错过的美食是:小鸡饨蘑菇、朝鲜冷面。今晚终于吃上了小鸡饨蘑菇,原来也不过如此,还是粤菜好吃,品种多样,想念大广东的美食了。晚上家姐突然问了个很严肃的问题,我一如既往的明确回绝了,并要求及说明2年内不会结婚,至于原因是众所周知的。<来自李子日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路过青岛说一声。

不错  支持 年轻的心

这个身板,骑行有待磨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