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复制链接] 查看:319014 | 回复:1036
持续关注,妹纸么么哒。很棒~
行者李子 发表于 2014-10-8 19:51 D121:盘古镇-蒙克山-秀峰镇-塔河,共94公里,到塔河直奔医院了,好在只是皮外伤,没有脑震荡,我:医生,我脑 ... ...

严禁疲劳驾驶!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或许人生总是要留点遗憾才是最完美的,或许留点地方不去,我还会再来,从小至今,父母、兄弟姐妹、朋友给我的标签都是逞强,而我也确实这样做了,今天已决定不走黑河了,走齐齐哈尔、哈尔滨直下,今天也如常出发,但不能走太多,感到状态不好就停止前行

女骑士李子单骑中国进行时

床前明月光~!!!
佩服之至
D122:塔河-翠岗镇-碧州镇-海莱河-新林,共92公里,很多人都说我是女汉子,但我一直认为所有人是错误的,我自始致终都觉得我是软妹子,“女汉子”那只是外表的假象,亲们,忘了我“汉子”一面吧!想想姑娘我平时生活中的长发、短裙、高跟鞋,实在想不起就去我的相册中寻找,回忆去,别老叫我“汉子”,听到恼火。早上出发在一个上坡处修车,遇到塔河一大叔车友,大叔问:你一个人啊!我:嗯。继续捣鼓我的“宝马”,大叔:哇!汉子啊!现实版的女汉子…………………结果大叔说了一大堆,我就听到“汉子”没听下去了,后来大叔陪我骑5公里,上到坡顶再原路返回,感谢塔河陌生的车友。很多人问我用什么软件地图、什么导航,其实很惭愧的告诉大家,至今我对手机地图和导航还是搞不懂,我就带16元就出门了,(一张中国地图6元,一本中国司机地图10元),我是被电子版地图残害的人士,对于我这种路痴来说,还是老老实实接受传统知识吧!
今天上午状态不好,骑一上午才骑了30公里,伤口被衣服磨蹭到,一直痛痛痛,头也痛,骑到翠岗时就想停了,但最后又莫名奇妙的坚持骑了90多公里,哈哈……对自己赞一个<来自李子日记>

[attach]0[/attach]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arruan 有伤在身,路程规划短点。膝盖你可得小心点,不然后续麻烦大啦! 2014-10-16 22:23
关注,支持,超赞。

行者李子 发表于 2014-5-8 17:56 第一天注册这个ID,第一次发帖,内心有点忐忑不安,文采一般,希望各位口下留情,别骂我、投诉我、举报我, ... ...

楼主你好,我发起了蓝袋爱地球活动,可以为我们这样的行者,寻找一些赞助,希望您能加入我们:https://bbs.8264.com/thread-2241698-1-1.html

小骑行心,不行就搭车吧。以后北方线路改在夏天骑,现在快深秋了,再往后每天就骑不了几小时了,一下雪连推车都成问题。一路保重!
  • 行者李子 搭车暂不在我的计划范围内,我会在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所有的骑行计划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10-10 19:02
CHNWX 发表于 2014-10-10 14:44 小骑行心,不行就搭车吧。以后北方线路改在夏天骑,现在快深秋了,再往后每天就骑不了几小时了,一下雪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