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女骑士李子单骑中国进行时

D126:加格达奇-东山村-白桦乡-朝阳沟-大杨树服务区,共100公里,今天风太大,而风景也不错,所以一路慢慢玩耍了,一边不停吃东西,结果把早上买一大袋豆沙包、椰丝包、奶黄包、肉松包全吃完了,本来这是3天的干粮,结果一天搞掂了,不肥死我这个猪才怪,面壁思过中,下午4点到一个十字路口显示入大杨树得多走6.1公里,不想白跑多12公里,决定不走进去了,但往前走又不知道离下一个有人烟的地方有多远,纠结,还是冒险往前,让人惊喜的是发现有一个服务区,让人失落的是大门紧闭,贴着施工维修中,尝试去推门,发现所有门都是反锁,转了一圈,看到一个狗各种咆哮,不敢近,骑上车围着服务区转一圈,还是一无所获,作最后一次尝试,去逗狗,引人注意,结果真引来一个阿姨来开门,把情况说明,先问路,阿姨说:天黑了,太阳下山了,你不能往前走了。我问能不能借宿,我就要一点避风的地方搭帐篷就可以了,阿姨答应了,并帮我抬车上楼梯,入屋我问帐篷可搭什么位置?阿姨说不用搭,这服务区是新建的,还没完工,有很多房间及有床,直接安排一个房间我,哇哇哇,有电,有暖气,有热水,可以洗澡洗头,在路上的日子特别珍惜每一次洗澡洗头的机会,因为难得,太爽了,吹完头发,啃完干粮,阿姨来敲门,叫我吃饭,我说:谢谢,不用了,我吃过饼干了。阿姨说:叔叔交代过,一定要安排我吃饭的。恭敬不如从命,吃饭时才知道,阿姨说,在我离服务区还有20公里时,这个工地的项目经理开车经过,有看到我,所以有交代过,如果有骑车的上门借宿,一定要借,说我们在外不容易,叔叔还特意交代阿姨一定要给我做饭吃,他们上镇上吃,把他们的晚餐给我吃,听了蛮感动的,平生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却给予这份信任与关怀,感谢,感谢!<来自李子日记>

[attach]31387491[/attach]

[attach]31387507[/attach]

[attach]31387519[/attach]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暗@影 哈哈,聪明,逗狗引人注意都被你想到。原来喜欢看图多于文的贴,但是看到你这个贴基本都是文字记录,写所见所闻,感受感悟,感觉像看电影一样,更加喜欢,非常精彩。一开始还在想你怎么说服家人独自一人“仗剑天涯, ... 2014-12-10 11:09
  • 孺子牛49 东北人是活雷锋。 2014-11-28 20:52
  • arruan 其实这世界上有时好人真的多,有一次我钱包在汽车站丢了,还能领回来。 2014-10-16 22:45
  • 蛇之源 这就是东北人, 作为南方人的我是崇拜的。 2014-10-13 22:4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附D126相片

行者李子 发表于 2014-5-8 17:56 第一天注册这个ID,第一次发帖,内心有点忐忑不安,文采一般,希望各位口下留情,别骂我、投诉我、举报我, ... ...

美女好身材,很诚实可信的女孩。支持你的骑行活动,读万卷书不如走千里路。
行者李子 发表于 2014-10-13 21:52 D126:加格达奇-东山村-白桦乡-朝阳沟-大杨树服务区,共100公里,今天风太大,而风景也不错,所以一路慢慢玩 ... ...

这就是东北人, 作为南方人的我是崇拜的。
支持!

欣赏好活动!

多好的公路啊,人少,车少;能在这上面骑车太爽了。

大杨树镇给你留下了感动,我却在那儿坏了后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