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默默祝福你。
缺少些片,看起来比较单调。加上图片会增色不少,加油
D133:拜泉-哈尔滨,历时132天,一直坚守着自己对自己的要求,不能推车、更不能搭车,克服了很多内在因素和外在因素,跨越了四川、西藏、青海、甘肃、宁夏、内蒙、黑龙江,爬过高山、越过河流、忍受了烈日、抵抗了严寒、熬过了高反、适应了醉氧、淋雨、冰雹、大雪都挺过了、烂路、断路都走过了、承受了身体的不适,所有、所有都坚持住了、克服了,所有苦与困难面前我都做到了不推车、不搭车的原则,居然所有的一切都敌不过一个货架,但可悲了,想不到在133天的时候不但推车了还搭车了。
早上原本以为能坚持到哈尔滨,大胆出发,但没想到货架不够争气,每骑500米,不得不停下来弄一次,如此反复了N次后,它彻底罢工了,并很不幸的是在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路上,身边经过的车辆都是小汽车,求助无门,原地拦了30多分钟的车,一辆都没停,不得不拿出笔记本写上:车坏了、求搭车扎在车上,然后慢慢往前推,货架已经和车胎贴到了一起,连推车都得费很大的劲才动推动,这一推就推了3小时,而且天气很冷,手脚冰麻到发痛,当时都快绝望了,那种无助感从心底溢出,或许是过去20多年的人生里,一直过得太顺了,所以不知何来的自信,一直坚信没有什么能难倒自己的事和自己做不到的事,但当你真正经历一次,很多车很多人都经过,但对你的求助无动于衷的时候,给自己心灵的挫败感还是很重的,不过也庆幸有这样一次经历,才使自己会反思。当时还在纠结,到底打破自己的原则是不是对的,一边忍受寒风无助的推车一边和自己内心在作斗争,只是自己的意愿原则,并不是违背道德与法律的原则,最后放弃自己的坚持,终于有一辆大巴车肯停下来,连人带车花了100元直到哈尔滨,在晕乎乎的晕车中,抵达了哈尔滨,问路,很多人都不知道和兴路准备走,准备凭借自己的方向感走,很幸运的遇到了毕大哥,大哥从他的车里伸头和我打招呼,最后得知大哥也是骑友,今年新建一个骑行俱乐部和新开的车店,看我装备似骑长途的,所以很感兴趣地搭讪,大哥得知我要去的地址,告知我很远,并毫无犹豫地提出开车送我过去,原来担心打扰,但看大哥很真诚,所以接受了好意,好在得到大哥的帮助,因为真的很远,而且哈尔滨的交通状况和广州的一样,错综复杂,以及车辆、行人都是乱,不然我自己肯定找不到,非常感谢、感谢,感谢骑行这个大家庭,感谢这些热心出手相助的陌生人。及非常抱歉,让大家担心了,感谢所有朋友一直的关心与爱,有你们,倍感幸福,也会坚强及坚持<来自李子日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文!~ 一个人会遇到很多困难吧!有没有过放弃的念头?我一个男的要一个人上路像你一样都有点小害怕! 2014-11-9 14:53
  • arruan 你已经非常牛逼啦!每天都骑100多公里。 2014-10-30 10:02
  • 默默环华骑行 看到拜泉至哈尔滨,我立刻感觉到可能发生一些事情了。对骑行者来说,坏车而迫不得已搭车,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希望姑娘收拾心情,继续加油! 2014-10-20 23:11
  • 丽江歌 品百味人生,尝酸甜苦辣,骑行都能遇到!!李子好样的!!! 2014-10-20 21:55

附李子环华之D133相片

[attach]31516192[/attach]

[attach]31516240[/attach]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行者李子 发表于 2014-10-20 20:46 D133:拜泉-哈尔滨,历时132天,一直坚守着自己对自己的要求,不能推车、更不能搭车,克服了很多内在因素和外 ... ...

品百味人生,尝酸甜苦辣,骑行都能遇到!!李子好样的!!!

今晚好好休息,期待姑娘明天的圣.索菲亚教堂喂鸽照哈!
看得出来姑娘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居然定出了环华骑行不推车的守则,这一天搭车应该是十分打击的。惭愧啊,几乎全程的胜利达坂和黑卡达坂最后6公里的土路我是毫不犹豫地推车上去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