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回忆四姑娘三峰两沟穿越

湿热的林子,不管是树木还是花草都十分茂盛,出了林子,就是一大片草地,令人豁然开朗。十点多,跟任哥的马队汇合,大奔和阿昨开始骑马,初阳、飞翔,雨非和我,我们四个徒步,初阳走的很快,一会儿就没了影子,我跟飞翔一起,雨非在后面,板眼和任哥散步一样的跟在我们后面。刚开始没什么感觉,慢慢往上走,就喘的厉害,板眼之前跟我们讲,一定要慢一点,按照自己的节奏走,不要逞强。现在体会到了,不过还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走慢了感觉累,走快了虽然轻松,但是需要不时停下来,大口大口的呼吸。飞翔这时还好,这一段,他一直在照顾我。每个人的节奏不同,走了一会儿,骑马的人已经离我们很远,初阳很快在前面也看不见人。中间有个协作牵着马上来,飞翔让我骑马,他还好,可以继续走。休息了会儿,骑着马,雨非这时也骑着马上来了,我们一起去跟大部队汇合。板眼在后面陪着飞翔徒步!回忆四姑娘三峰两沟穿越

骑着马,轻松很多,只是颠簸,任哥说有一段路比较陡,骑马不好走,我们需要走一段。在这里等飞翔,五六个协作坐在树干上吞云吐雾,大奔和阿昨,大概是昨晚没休息好的原因,没什么兴致。等板眼和飞翔赶上来,飞翔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好,休息的时候,在那里吃能量棒。我并不赞同用这种方式补充体力,在那个时候,也无可奈何。只好在心里默默的祈祷大家都能顺利。
    再开始走,步伐就放的很慢,找自己的节奏,尽量让自己不大口大口呼吸,走几步就调整一下呼吸。慢慢滴找到感觉。像蜗牛缓慢前进,终于听到初阳的声音,在拐角处等我们,给每个人拍照,上去的人就对后面的喊加油打气。无法描述出每个人此刻的心情和状态,只顾着调整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