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可贵!狼塔C线穿越-上海四人路遇豆浆拔刀相助!图片及视频更新完毕。

野狼户外-笑春风 发表于 2014-7-7 14:42 豆浆是户外的一面旗帜

豆浆太牛了
toomy
发帖:2530 帖 在线:5 小时 注册:2014-6-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狼塔c线第二天,晚上我没有睡好,几乎是凌晨才睡着,做一些奇怪的梦,翻来覆去,我们六点半起床做饭收拾行装拔营,我们往白杨沟雪山达坂方向,一路经过冰川,我和麦田走在最前面,一路没有什么休息,在白杨沟达坂没到的时候,我觉得已经很累了,应该是和昨天晚上没有休息有关系,这也最后导致了我成为最后一个,在白杨沟达坂爬到一半的时候已经精疲力尽了,我当然认为自己是最拖后腿的,我们今天的计划是翻越白杨沟达坂,1点半到达雪山脚下,开始翻越,4点到达半山腰,遇见暴风雪,这个时候遇到前几天的返程队伍大庆队,我们都以为他们是返程,大庆队的人说反穿个屁啊,我们走到老虎口雪太大没有路,我们就返回来了,到半山腰的时候我的体能耗尽,一点都不想走了,这个时候我们面临的就是冲上去和回上海,我们当时在被汗水湿透的情况遇到暴风雪选择了下撤,我能看出麦田的失望,他当时准备回上海然后和老婆去独家了,我们彻底的放弃了这个行程,当我们到扎营点的时候遇见也下撤的大庆队领队,去年cctv采访中国唯一没有补给徒步穿越罗布泊东南西北线的人,因为暴风雪和雨加上汗水我差点失温,搭上帐篷换上干衣服,思考是否真要放弃这次徒步计划,放弃后我该怎么回去面对江东父老,只能说狼塔太牛我太嫩,老牛吃我嫩草我不答应,在不安中度过一晚。这次与死神零距离接触。

刚起床的时候拍的照片,天空还是那么好,一点没有暴风雪的迹象

• 潇湘浮云 面前那个矿泉水瓶可以换8264团购的那个也带挂钩的水瓶,不到一百,走得快烧水没时间等凉下来再灌 2014-8-5 18:28

第一天的麦田

横切一些当时觉得很难,后来觉得小土坡的地方

安森也在艰难的走,因为当时他背着 绳子

遇到第一个小冰川,觉得很牛,麦田一直不敢在冰川上走,后来出来的达坂看见车子都在冰上开,我估计自己绕了很多路

视频内容: 行走在冰川
  • 饮羽 不走是对的,绕路最多浪费时间,掉下去那真的要你下辈子了。 2014-8-6 03:59

我们路过一个很厚的冰川,大家都停下来拍照

我让安森回过头来给他一张特写

红叶总是站的笔直,家里三代都是红军出生,最早的也是反清复明的

这地方第一次来总要驻留摆个poss,看!这个时候的天已经开始变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