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可贵!狼塔C线穿越-上海四人路遇豆浆拔刀相助!图片及视频更新完毕。

这个时候在白杨沟达坂,天上已经下起来中雨,我一直觉得雨会停,结果我们被逼下山!最大雪有鸡蛋那种大小,是雪,不是冰雹,否则被砸死了,不过第三天是遇到过冰雹

我们在鹅毛大雪下来的时候决定追赶大庆队下撤

我爱你哦
发帖:783 帖 在线:2 小时 注册:2014-7-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狼塔c线第三天、我们七点醒来,我怎么也睡不着了,不知道大家什么打算,是去去留,每个人心里都很郁闷,最后我们决定把所有装备都晒干修正一天,反正有的是时间,本来走C+V的,大不了就走C线,出去也不丢脸,哈哈哈,基本上就是抱着这么个心态,走到哪里算哪里,大庆队队长给他一个特写,他们进山3天,出山三天,大不了我们和他们一样,怎么说也要爬到白杨沟达坂上去看看什么样子,就这样,我们把所有的东西都拿出来晒。。。。。
         先插一句,这里不得不先说一下昨天晚上,昨天晚上红叶这家伙有睡袋睡觉没有冻死这应该感谢我,我买了一个压缩密封袋,大家出去应该都是用的他,红叶这家伙太牛逼了,他这个东西估计丢了,在家找不到了,出门拿了几个超市的塑料袋,我在火车上面马上制止,还好我带了三个,我给了他一个本来要准备过河装鞋子的密封袋,这家伙那时候还不要,说什么算啦算啦,没关系的啦,我cao,那时候我火一下子上来了,我把红叶狠狠的骂了一顿,我对他说,你知道睡袋湿掉会有多严重的后果吗?红叶这人老实,被我一骂也不说话了,老老实实把睡袋套起来,后来下大雨的晚上他差点没给我跪下,我想救人一命胜造7级浮屠,拍拍他说算啦,以后老爷说什么你丫别唧唧哇哇的,红叶拼命点头,我看他怪可怜的头都要点掉了,让他该忙什么就去忙什么吧。红叶这家伙有时候怕给我们带来麻烦,所以人又老实,什么都拒绝,不是我的强势估计谁要和他脱光睡一个睡袋了!

这一天我们是狼塔最最舒服的一天,我们把所有昨天淋湿的包和身上穿的湿掉的衣服都晒干了,然后一天无聊啊,我们没扑克牌,狼塔谁会玩扑克,后来就玩割地游戏,死无聊啊,输的人还跳舞,这我都有视频,现在还没传上优酷,改天发上来给大家看看,我的照片是最全,视频是最完整的。天不幸的是军医麦田发现自己因为昨天的暴风雨雪感冒了,感冒一直伴随到他下山。

这无聊的一天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装b

你们看看红叶在哪里?

发个人物篇吧!

狼塔c线人物篇-大胡子老爷:上海知名打酱油人士,人称酱油兄。拉港、扯屁、聊天样样精通。喜欢挑战难度线路,走出狼塔只能说狼塔就那么回事,下次再不会去!老爷踏着狼塔的山脊,硬是把狼塔给踩下来了,中国最难之路不过如此,明天你让老爷陪你再来!老爷一定会对你说:我呸!

狼塔c线人物篇-红叶,夏尔巴人红叶强巴先生是一路来最辛苦的。忠肝义胆!任劳任怨!全套美军全地形战服也给他惹来了不少麻烦,火车警察要查他两次身份证,关卡武警要检查他,在山里丢了都找不到!夏尔巴背着我们的过河保护绳,非常辛苦,到营地水几乎是他打的,我和安森走最后也只有他在上下等我们!只是狼塔之路太虐人把七尖狼走成了狼塔狗。但依然不能减轻他为人本质的优秀,如果去爬珠峰请联系他,夏尔巴人红叶强巴先生,精通,上海话、普通话、崇明话、英语、法语、德语、还会点阿拉伯语和哈萨克语。我TMD把他说的太好了,反正你们看见天涯户外游七尖活动室他带队的就赶快报名吧,他能上下7次把你们的背包全部抗上去,人家一日七尖,他一日七次七尖,所以俗称“夏尔巴背夫强吧红叶先生

狼塔c线人物篇-安森。上海户外俱乐部老板,领队经验10多年,每周几乎在华东大小山地穿行,老婆及其强悍,嗓门有河东狮吼支撑,其实为人仗义上海话说是码子!也因为有其老婆才养成他坚韧的意志,性格温和,建筑设计师出生,应为爱上大山从而放弃工作,组织俱乐部娶妻生子,产房无数,因为买太多被套牢只能每周带队给银行打工,这次狼塔之行状态无敌总是走在队伍的前端和最后,上上下下几次,一路还展示了领队的风采,和豆浆一起带领大家冲出重围走出狼c

狼塔c人物篇-麦田!田教授有好多名字,军医、首长、鸟人。。。从脚趾头开始都是鸟。。。听说是富三代,爷爷那一辈在巴基斯坦就开始倒腾白大褂了
                 2 分钟前 上传
下载附件 (3.5 MB)

这是唯一一次用晒衣绳的,夏尔巴红叶强吧先生和安森领队在煮面,安森指挥红叶多放点脱水蔬菜

53 秒前 上传
下载附件 (3.09 MB)

本以为这张叫做腐败的雪山梅菜面,没想到后来看见豆浆他们才叫腐败,牛肉羊肉蔬菜汤天天煮,中午也煮!

2 分钟前 上传
下载附件 (1.63 MB)

红叶所谓的七尖狼在狼塔好可怜,由于不喜欢吃米粉,有面吃的前提下捧着一锅面条头也不台,红叶真的是黑啊,珠峰的紫外线太强了!

麦田去打水

1 分钟前 上传
下载附件 (4.09 MB)

大山啊!太阳出来的山很有层次感
                 1 分钟前 上传
下载附件 (1.75 MB)

白云
                 1 分钟前 上传
下载附件 (1.81 MB)

彩虹?还是光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