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感冒、落水、湿包、失杖——九死一生的苦逼经历告诉你“狼C不是你想走,说走就能走”

24日一早,9点出发。今天要爬裤勒耳特疼达坂,刚开始的一段路有的路段需要攀爬,甚至要攀冰,只有一根登山杖的我速度明显跟不上前队,大约一个小时过后路稍微好走一些,基本就是体力活了,此时已经被豆浆他们超出很远了,此时我所能做的就是咬牙坚持,别人休息我不休息,终于在豆浆他们又一次休息的时候我赶上了他们,此时豆浆他们又开始出发了,而我的队友们还在后面,可是我已经顾不了这么多了,不给队友拖后腿是我所能做的全部了,下达坂依然比上达坂快得多,下了裤勒耳特疼达坂后豆浆又开始做中饭,此时我还是不想吃饭,可是已经两顿没吃饭的我明白我必须要吃点什么,忽然灵机一动,架起炉子,把山之厨煮成粥喝掉了。后面几天我基本上都是如法炮制。吃完饭收拾好后我的队友们已经在后面可以看到了,于是豆浆他们又开始出发了,路上留下标记并告诉红叶后面的路该怎么走(红叶早就赶上了,但是留下等安森和大胡子)。期间又过了几次河,每次豆浆都在水流最急的地方保护我们;2个小时后到了小树林五星营地(大胡子他们后来就是在此扎营的),但是此时天色尚早,豆浆说前面有牧民点,可以吃到羊肉。羊肉的诱惑使大家顿时满血复活,三个小时后终于赶到了牧民点,买了只60天的羔羊。一大半先让牧民帮我们煮上,内脏以及部分肉被我们带到河边营地,用石板烧烤,口水啊,美味啊!到了晚上十一点多钟,羊肉煮好,牧民用灯光示意我们上去吃肉。吃好后我们跟牧民交代说把剩下的肉给我们明天上来的队友留着,并给我们的队友流了纸条,指明了后天的路以及我们的预期营地。

路上到处野生动物的痕迹,看来狼塔有狼没准也所言不虚

我是老大哥
发帖:2974 帖 在线:9 小时 注册:2014-6-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牧民点旁边河边扎营,不如小树林里的五星营地,但是可以吃到羊肉,哈哈哈哈

牧民提前赶羊回圈,因为我们。。。

场面血腥,少儿不宜

这是狼C中难得的享受的时候

楼主速度更新

牧民帐篷

回到帐篷后想想前面的路,懊悔、迷茫又浮上心头,我的队友们,你们现在可好?

野韭菜都是豆浆和想想在走路休息的时候采的,明天还有野韭菜烧羊肉,啊,口水又流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