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珠峰

热道讲讲在云端的女HAM,面对内心勇敢攀登玉珠峰的故事

当圣洁的山峰出现在生命中的那一刻时,长久的等待、盼望与努力也就张显了全部的意义,这是每一个爱山的人必然经历的心灵震撼。
    早8点58分玉珠峰海拔6178米,我成功登顶。

全员登顶成功。
热道讲讲在云端的女HAM,面对内心勇敢攀登玉珠峰的故事

如果说,在山顶我等待的1小时,为了与大家拍合影,还不如说我是在保持自己的体力,尽量让自己有所恢复。

感谢阿旺多吉一路拉我下山。返回C1大本营,与丹增聊天我还很是开心,然后准备小睡一会等大家回来。

可意外就在此时发生了,这一觉真是不应该睡。蘑菇姐,回来时已经耗费了她全部体力,高反让她泪眼模糊。说是帮她解脱衣服,可我搞了半天也没力气脱下一件,我这是怎么了。他们帮蘑菇姐吸了些氧气,她稍做调整,好很多了。大家准备收拾行礼,向BC出发。走着,走着,我明显体力不支,饿得让我心慌,找来一块大白兔奶糖放进嘴里,丹增递给我些热水喝下去,蘑菇姐的包被毛驴带走了,她见我这情行,主动卸去了我身上的背包。老韩与我一起走着,别看他个子185,但腿跟我一样地不能使唤。闭着眼睛,一路连滚带爬地返回了大本营。
热道讲讲在云端的女HAM,面对内心勇敢攀登玉珠峰的故事
    回头看看身后,玉珠峰,我心弦上的一座莲花。你让我感受到了登山的意义。

D8:2013年9月19日格尔木——沈阳

当还躲在格尔木的床上时,发现山友们都已各奔东西,注定这个中秋是伤感的,也许这次离别是缘头的开始,祝大家中秋快乐,爱你们的辽宁HAM。
   热道讲讲在云端的女HAM,面对内心勇敢攀登玉珠峰的故事
     永远无法忘记这趟旅行,飞机上用兵哥一句话来总结:高原上的兄弟,真心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因为不经意的某个动作,将会救了你的命。记得毛驴烟草味的羽绒服和手法一流的按摩功;阿猫的全新户外袜;丹增的雪镜;老姚的防潮垫和有音乐夜晚;阿旺的水壶和训练;老金做饭的味道;大多吉的生日宴;老邹的脚步;老韩与我一路相伴回大本营;蘑菇姐高反情况下帮我背包;9TX的接送为了我不误机与机场人员争执...... 玉珠之行带给我的不仅是艰苦到崩溃的体验,还有在漫长的攀登中与内心对话所获得的领悟,还有这帮热心的朋友们。回忆在月圆之夜里,经历过,我的生命曾有过你们,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