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珠峰

热道讲讲在云端的女HAM,面对内心勇敢攀登玉珠峰的故事

晨练,要爬个坡手机才有信号,给家人报个平安,远方的天放晴了。
    请,别,再,让我吐下去。真的,肠子不知道洗了多少遍。呕得我眼泪顺着面颊流个不停,完全不在掌控之中。大家看着我,比我还难过。
    热道讲讲在云端的女HAM,面对内心勇敢攀登玉珠峰的故事
    我和蘑菇姐的高反状态属实不再适合这里,领队毛驴下令将我们送返西大滩静养。心里很不是滋味,朋友短暂一别,明天等我和蘑菇姐回营。我们相信自己还会再回来。

63小时没合眼了,人水肿得脸大了一圈,被领队认定为中度高反,每吃一点东西就献给祖国大地,差点把眼睛吐出来,希望今天能睡着,明天重返大本营。晚安!
D6:2013年9月16日西大滩——玉珠峰BC大本营

我们回来了。哈哈!老金看见我们很是开心,把我一个倒立从肩膀扛过去又丢下,毛驴很是生气,说我们还高反着呢,不能再送回去了。好吧,我们安静。嘘!
    阿猫、老邹、老韩、三夫女领队四人也加入了我们。队员越来越壮观了。我们相互介绍着自己,聊着曾经登过的山。
热道讲讲在云端的女HAM,面对内心勇敢攀登玉珠峰的故事

阿猫的唇膏,据说有几十个登山爱好者用过,又名登山家之吻,还有个名叫会怀孕的唇膏。

左一阿旺多吉、丹增多吉、热道、蘑菇、老姚、毛驴
去C1路过的冰裂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