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珠峰

热道讲讲在云端的女HAM,面对内心勇敢攀登玉珠峰的故事

老金,我们高山一流的厨师,做饭的味道,有点像妈妈的味道。只可惜刚刚吃完,就跑出帐篷吐掉,还不小心吐了毛驴一手。大多吉、丹增赶忙过来帮我把外面的混合物用土盖掉。胃酸啊,可能是葡萄糖水喝过量了。

晚霞映红了半边天,有些起风了,上身一件抓绒,一件带帽羽绒服,一件冲锋衣加上毛驴借我的烟草味的羽绒服,下身两件抓绒,一件冲锋裤。
热道讲讲在云端的女HAM,面对内心勇敢攀登玉珠峰的故事

大家围坐在火炉边,轮流讲笑话,蘑菇姐唱的藏族敬酒歌把老姚的酒瘾勾了上来,非要喝一点不可。控制,控制,别明早高反起不来。大多吉的歌声带来了这片土地的宁静,藏族朋友专属的空灵。毛驴的鬼故事,还没讲我就用声音掩盖住了情节,从小就怕,一个字也不能听,越是这样,他们就越来劲,一下子砸了锅。大本营里的天方夜谈,让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陌生人走得更近了,如果生活这样快乐,我宁愿不再回去。

又来了,头巨痛,毛驴甘当按摩师,手法一流的按摩功总能让我和蘑菇姐找到些安慰。好了,天黑请闭眼。
大本营特有的洗手间
热道讲讲在云端的女HAM,面对内心勇敢攀登玉珠峰的故事
D5:2013年9月15日玉珠峰BC大本营——西大滩  返回调整
一夜醒来的大本营,被雪覆盖着。山,就是这样,总能给你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