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青春踩起来吧!59天深圳骑行拉萨,18岁美女的成年礼!

好活动支持一下
_守候幸福_:旅行第24天,从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到昆明市区,全程65公里,耗时5小时10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默默环华骑行 我计算了一下,你们情侣档应该是6月14日进入昆明市区。我是那一天从昆明市区到陆良,我们曾经擦身而过,呵呵。你们前一天到宜良,走了烂路,但我记得附近这一带基本上都是好路,你们不是走县道乡道了吧?那所小学我也 ... 2014-10-14 13:44
宜良给我俩印象很差,黑心的旅店老板和餐馆老板,让人一上午都不开心,在此强烈鄙视一下,并告诫一句:做人要厚道!/鄙视/鄙视/鄙视[em]e328078[/em][em]e328078[/em][em]e328078[/em]

出了汤池镇,就是一段连续7公里的小上坡/阴险(记得当初快到罗定时遇到的一个骑友告诉我们前方有段3公里的长上坡时都把我俩吓得魂飞魄散/吓/吓/吓这就是进步/坏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慢悠悠爬上去之后休息时后面跟上来3个骑友(为毛我们总是被超越/可怜/可怜/可怜)都是牛人,跟他们一比,我们就是赤裸裸的菜鸟。都是往昆明方向,就互留了联系方式结伴同行了一段。

进入昆明市区,找到刘兵童鞋他们入住的青年旅社,发现单间特别贵,完全接受不了,只好在附近继续寻找,从百度地图上联系到一个家庭旅社住下来,进小区时一个目测更年期的妇女凶巴巴的让我们把车推出去,不让我们进,这位大妈,我们有那么像坏人?说话态度好点能行吗?/鄙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住下来后洗了个舒服的热水澡就跟逗逼去刘兵童鞋他们入住的青旅集合,青旅的气氛总是让人有行者之家的感觉,很放松很舒服,集合完毕就去找地方吃饭,(在此补充一下,进入云南后,米饭就越来越贵,从1块一碗到2块吃饱再到3块钱一碗,骑车耗体力,饭量倍增,尼玛饭钱比菜钱还贵了)5个人把3大盆饭6个菜吃得精光,估计把人家吓到了/偷笑吃完回来就洗洗睡咯,有点记流水账的赶脚/憨笑第24天,结束。

ltj5201314 发表于 2014-9-5 20:52 好活动支持一下

谢谢支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D25休整。睡到10点起床,花两个小时给爱车洗了澡,出门跟冯超集合吃午饭然后骑车去往著名的滇池景区。

到了之后才发现风景好的地方都被圈起来收费了/咒骂只好绕路延着观景路小逛一圈,然后原路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