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青春踩起来吧!59天深圳骑行拉萨,18岁美女的成年礼!

声明:楼主只为主角的朋友,帮忙起草撰写帖子,各位驴友不要混淆了身份哈。。。

这是一位18岁美少女的成年骑行之旅,没有任何户外骑行经验,一路上经历酸甜苦辣咸,凭借着自己的执着,坚持着,不断向前踩着,没有搭车,耗时59天,直到内心的目的地。年轻就是需要疯狂,让青春踩起来吧!!!
    后续更贴继续更新中,希望各位驴友多多支持! 欢迎加Q群:367064904   QQ:964745373

D1   早上八点起来,整理了一个小时,九点准时出发,正式踏上西行之旅。
       太阳很大,才刚走不到两个小时,手臂明显黑了一圈。防晒霜还是很重要的吖。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每次爬坡,真是累,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每一个毛孔,都散发着小火焰,整个人都沸腾起来。等骑了上去,整个人都飘起来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深圳的夏天是多变的,刚刚还是火辣辣的太阳,现在已经乌云密布,很快下起了小雨。找了个站牌换了雨衣继续踩,过了没多久,雨越来越大了,我们只能躲在高架桥下。
   下午三点多,雨稍微小了点,我们又往前踩了。冒着雨骑行了一段,狂风暴雨又来光顾了,豆大的雨点直接打在身上,那感觉我只能说一个字“爽”。大雨穿过雨衣,直接把骑行服都打湿了。

坚持着骑了好一会,大雨仍然没有停歇的意思。没办法,不敢再冒险继续赶路了,找了个地方,安顿了下来。
    付过房费,钱包就剩200了,工资还没到帐,男友那个逗逼就愁眉苦脸的,我顿时就笑喷了。。。
看了下天气,未来几天都是下雨,原本想到东莞街头卖唱攒路费的,看来要泡汤了。。。
    不过很庆幸,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两个傻瓜能在一起,希望接下来的旅程一路顺风,一路平安!!

2014.5.20

我好像在香格里拉. 见过你们.. 你们在香格里拉的住宿我. 我朋友影子帮你们定的房间... 还带免费的电话打..   你跟你男朋友一起骑行的是么.. 好像在冲江河电站也遇见过.. 宝安路过
  • 你爱的我是谁 哈哈。。。你跟影子那逗货都还好的吧,真是谢谢你们了。你还在路上么?欢迎加Q群:367064904 我QQ:964745373 2014-8-14 23:42
你爱的我是谁 发表于 2014-8-13 22:50 深圳的夏天是多变的,刚刚还是火辣辣的太阳,现在已经乌云密布,很快下起了小雨。找了个站牌换了雨衣继续 ... ...

浪荡天涯的孩子,忽晴忽雨的江湖,愿你有梦为马,永远随处可栖。

D2 早上七点,就被一阵“嗡嗡”声吵醒,起来一看,是那二货在用吹风机把衣服弄干。
    我去买早餐回来叫他也不吃,说没心情吃,就一直在那吹衣服,整理被我弄得乱七八糟的东西。
弄了两三个钟,才开始出发,从深圳机场赶往东莞麻涌.

那段路真是太折磨人了,好多好多的坡,踩的我双脚都没有一点力气了,一直在为自己喊加油,坚持着。
或许是太久没有认真地看风景了,一路的风景很美,让我忘却了疲惫,连续踩了六个小时,苦并快乐着。

去麻涌的路上还发生了一点小插曲,货架摔了,我差点也被带到沟沟里了。我们搞不了,他打电话找了两个朋友过来帮忙,路过的几个摩托车司机也上来问是否需要帮忙,在陌生的路上,哪怕是一点点的帮助,都让人心生感动,谢谢你们在我遇上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