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青春踩起来吧!59天深圳骑行拉萨,18岁美女的成年礼!

刚一起启程不远,我不知道的原因连人带车冲进了路边的排水渠,一屁股坐进了水沟里,踏脚板摔扭曲断裂,还好人没事,佛祖保佑[em]e328591[/em]
         一行三人下午4点多赶到玉林师范,洋葱朋友植柱金这里,阿金免费帮我们换了脚撑和踏脚板,赠送了他自己的货架连杆并请我们吃了著名的玉林狗肉火锅,[em]e328591[/em]感激不尽!
     吃完饭一行人到学校操场草地上唱歌,聊车,聊旅行,感觉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棒,感谢你们!/拥抱第十天,结束。

来自Android客户端
D11国道324,从玉林师范大学到贵港市八塘镇,行程87公里,耗时6小时。
青春踩起来吧!59天深圳骑行拉萨,18岁美女的成年礼!

D12端午节,没吃到粽子/流泪从宾阳县城到南宁市区,行程91公里,耗时5小时50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D13 今天发生的事让人感觉缘分这东西真是特么的奇妙,在马上要进入南宁市区的时候,在一个加油站休息,后面过来两个从江西来去往丽江的骑友,一通聊,开心嗨皮得很。

他们10多天骑过来没遇到过一个骑友,遇见我们也兴奋得很,路线一样,便决定一起走。通过聊天得知他们前些日子在路上遇到过一个徒步旅行的驴友,那个驴友之前碰到过一个骑友,便给了他们那个骑友的号码,他们今天的目的地就是这个骑友住宿的青旅。

D14等到中途一细聊,才发现这个骑友就是我们第十天时遇到环中国的大神廖翔,尼玛,瞬间觉得这世界真是太奇妙了/呲牙7点赶到,廖翔就在门口等着我们,之前没加上他QQ,以为再也没机会碰面,没想到以这样的方式再见了,真是有趣。

来自Android客户端
     D15第一次入住青年旅社,感觉相当棒,这里每一个都是有故事的人,还有很多外国的驴友,背着大得吓人的背包,膜拜中。

开好房间放好东西,大家就一起去搓了一顿,喝酒,聊车,聊旅行,爽!明天决定休整一天,后天5人组成车队一起去往云南丽江。奇妙精彩的旅程,以后还会碰到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事,无限期待中。
  1000公里到达。。。

来自Android客户端

D16从南宁市区到百色市思林镇,全程151公里,耗时9小时4分.

昨天全队人马在青年旅社休整,今早5点起床,整理好东西吃过早餐,6点10分出发,5个人是一个团队了,我本来是不想跟团队一起的,我怕自己会拖累大家,因为我总是想休息,不过今天自己的表现还可以,我们是一个团队不是团伙所以得团结。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真的是人多力量大啊,一路上也挺好的不是很赶,只不过今早太早起床搞得我下午三点的时候一直不在状态,好在吃了两块神奇的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