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青春踩起来吧!59天深圳骑行拉萨,18岁美女的成年礼!

D4 一阵铃声把我吵醒,原来是家里来电了,他问我在哪里,我便一五一十地告诉他,我是去云南,不是西藏,他让我注意安全什么什么的。
    起床去飞机那里拿行李,出发又是下雨天,冒雨走了一段,看到店铺,买了一些药品,饼干,还有一些卤味。午餐没遇上餐馆,我们就在路边吃了早上带的干粮卤味。压缩饼干就是难啃,还没吃饱,水都喝光了。
     在路边拦了半天,没有车停,失望地想起程的时候,一辆货车在离我们十来米的地方停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管那么多了,我追了上去跟师傅水我们没带够水,货车师傅很大方地给了我们四瓶怡宝,把我乐开了花。真是太感谢了。。。

行程还在继续,我都不想骑了,觉得好冷。后面遇上一位热心的大叔请我们喝茶。好人总是如期而至,嘎嘎。。
     晚上八点,我们到了四会市,找了个商务旅馆住下了。二货说他手痛,叫他洗衣服不理我,真是气愤。。。
     每天都是那么晚休息,早上又是他一个人起来收拾东西,他抱怨越来越多,搞的我都特别烦。以后我会自己拿我行李,自己推车,自己收拾东西,给我们都节省多一些时间。
    今天消费超支了,我刚拿了工资,取了三百块,就剩几十块了。。以后要注意了,这样下去,后面都只能吃泡面了。。。

你爱的我是谁 发表于 2014-8-12 23:44 声明:楼主只为主角的朋友,帮忙起草撰写帖子,各位驴友不要混淆了身份哈。。。    这是一位18岁美少 ... ...

看过. 西藏骑行的你.. 感觉你真的很屌丝..哈哈
小志. 发表于 2014-8-20 22:17 看过. 西藏骑行的你.. 感觉你真的很屌丝..哈哈

呵呵。。。谢谢支持哈。。

D5早早起来收拾好准备出发,原本会一帆风顺的,没想还没出发,二货的货架就坏掉了。搞了好半天,直到十点多才出发,大清早的,激情就没了,真扫兴。
      中午吃饭的时候才发现,这边的饭店,米饭都是要另外收钱的,。哎。。没出过远门,真心好无语。
   本来今天的计划是骑行108公里,到达云浮的,可是天公不作美,大暴雨不期而遇。打得我们个措手不及,全身都湿透了。
       更烦人的是,我的雨裤竟然被我踩烂了。

天空依然乌云密布,我们缓慢地向前睬着,走走停停。突然那二货跟我说,前面五公里的地方有学校,我们可以在人多的地方卖唱。反正走不快,索性蹭点生活费,改善下生活。 让我气愤的是,到了学校门口,他又往前走了,说再走一段,说话不算数,今天都不想跟他说话了。。。
      青春踩起来吧!59天深圳骑行拉萨,18岁美女的成年礼!

我不想他带吉他去卖唱,并不是说什么丢脸。吉他,音响那么重,骑起来都不方便,而且车容易磨损。我知道他也很累,骑行了一整天的车,他还是坚持要去卖唱。有时候运气好,人多给的话,一天有个几时块,有时在乡下,基本没人听,都是白费力气。
       现在我在旅馆,都能听到他在马路对面唱歌,真的很心疼。晚上回来,他说就算每天赚个十块也好,不然我们现在带的这三千多块钱,六月都撑不过了。我现在终于体会到二货的压力了。。
        突然觉得这一趟旅行真的很让人窝心,哎。。。怎么办吖,真烦人。。。

青春踩起来吧!59天深圳骑行拉萨,18岁美女的成年礼!

你爱的我是谁 发表于 2014-8-21 22:50 我不想他带吉他去卖唱,并不是说什么丢脸。吉他,音响那么重,骑起来都不方便,而且车容易磨损。我知道 ... ...

我们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学会风雨兼程...,一直在关注,加油!
到哪里了!关注关心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