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1、曾经见到天涯社区一个济南MM写的游记,100元走天下,在贵州因没车费,被撵下车,反而见到了最美的地方,接近原始的森林,丰富的植物种类,干净的池塘,淳朴的民风,都深深的吸引了我!
2、黔东南是少数民族最集中的地方,民族文化浓郁!在没有被旅游开发的地方周围的植被保护比较好!
3、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去南方,先选贵州当中转站吧,也是为了以后能去更远的地方做准备,积累经验!
4、一直想找个心静的地方,民风淳朴,环境优美,有山有水的地方!
基于以上原因:今天独自一人出发了,现在火车上。24天的假期,带着已经多年对黔东南的憧憬!

从这个地方出发
{:4_112:}期待片片
六月初,也在黔东南游荡。说不定会偶遇楼主,呵呵
暑假有机会再去一次
好长的假期。
慢慢玩吧
黔东南好地方。

上车前去小超市买水的时候 有人问 这么大包里面装的啥 在此我解释下:

70+15登山包、一个35L左右的包(第一次背重包远行 不确定因素多 还有可能短途只住农家 不支帐篷 我多准备了 即使到时候用不上 也可以把多带的东西装一起先放朋友那 最后可以托运回家)
四季的二至三人帐篷、地席、防潮垫、、960克的白鹅绒睡袋、带抓绒的冲锋衣、穿身上的牛仔裤和普通衬、速干衣一套衣、内衣6套、袜子8双
天堂牌的分身雨衣(带雨裤)、雨伞、
气罐锅炉、一次性鞋垫若干(预备尺寸合适的卫生巾若干,重装爬山当鞋垫很实用、还有高人讲:去雨大水多的地方还应预备避孕套,临时放手机、相机、很实用)、登山鞋、普通凉鞋(用坏了可以直接丢掉,涉水登山两用鞋因为时间没买上)、头灯、备用的近视两用的太阳镜、GPS定位手机、天翼189无线上网笔记本、备用5号7号电池、洗漱包、登山仗两根、食物密封盒(可防挤压)、腰包(很方便、很实用、很重要)、帽子、手套。

已经坐在北京至凯里的火车上了
奇怪 计划了一年的黔东南之行 开始旅途的今天 反而怀疑起 此行的必要性 难道是因为朋友的反复询问:为什么去黔东南 还是因为凯里驴友群里他人的提醒 不能逮野兔 有野猪 有毒蛇 当地买不到蛇药......恐惧了?意志不坚强?
不想了 背疼的厉害 背部神经痛又犯了 什么心情也没了
爱咋样咋样吧 也考虑过有遇难的可能 这不足以阻挡我想去的愿望
我有能力自我保护吗?让实践来说明吧
给朋友发个短信 ...留个简短的遗嘱

与其说是去黔东南游玩 不如说是背着行馕躲离现在个地方 行囊仿佛自己的小家 有吃有穿有住 背着自己的家去流浪

去贵阳的车是向南 和经常做的去北方的车不一样 南不成是心里作用?就连旅客 看着也比去北方的精神 干净 条件要好 即使是打工回家的小妹也穿的很时尚 带了几包吃的用的 最贵的心相印纸巾 带的也是一大包 合计小包10包 我平时可是只带一小包的 回到家 还感觉用上纸巾的自己很时尚呢

去南方的列车也不一样 干净 整齐 年轻的服务员竟然亲自把上边左右两排的大箱子小箱子 全部仔细的排列整齐 我做了这么多年当地的车 还是第一次碰到 服务员多次过走廊的时候 手也不闲着 扶正靠背的帽子套 这也是我以前从来没见过的
只是列车的空调太不人性化了 深夜外面下起了下雨 车了冷气依然呼呼的吹着 带小孩的那一家旅客显然没有准备,只好把窗帘摘下来给孩子盖上。把冲锋衣的抓绒让给对面只穿了短袖背心的小姑娘 我穿上外罩 夜间依然感觉到向着冷气风口的左肩膀的疼痛。
快夜间12点 开始查票了

比起下午刚上车背疼时候的 现在感觉好多了 好似已经有了不后悔出来的感觉

再次自己祝福自己 希望这次的旅行能对自己后面的人生大旅程 起到重要积极的作用

对面有个18岁的小姑娘 虽然模样算不上亮丽 但现实中她喜欢笑 纸巾把桌面都擦干净 而不是自己面前的那一小面积 主动给旁边的大哥哥让位轮换休息 让我对她的感觉逐渐好了起来 起初面部不喜看的感觉越来越小 善良聪明爱笑青春的性格让我反而逐渐喜欢上这个小妹妹了 面部看着也顺眼了起来 小妹的身材苗条、三围标准、衣着得体, 让我更相信了年轻就是资本这句话,她家所在的镇远县,是我旅途的目的地之一。

火车上一觉醒来,看到窗外,连绵不断的小丘、稻田、水塘、小楼,早晨的晨雾增加了朦胧美,这里的水应该都有鱼,似乎完全可以放心它没有被污染,我知道,我已经来到了江南水乡,以前无数次的想象,现在它是那么的真实,经手机Google地图定位,刚过岳阳市,正经过洞庭湖水域,还有一个多小时到长沙了。
破旧的厂房、或大或小、新旧交插的小住宅楼、这样的独立小楼在北方是看不到的、明显的这里的水很富裕,缺水的北方看不到稻田。

这里的房子多数是零零散散建筑的,大部分房子面前是看不到道路的,偶尔看到的小公路仿佛也不是为汽车铺设的,怀疑它的宽度都不够一辆汽车通过,更别说会车,骑摩托还是不错的,火车就在这样的地貌里走了快12个小时了,见到唯一的一个加油站,挂着熟悉显眼的中国石化招牌,建筑也只有两间屋子那么小,我更加理解了四川救灾为什么很难,为什么需要部队徒步救灾。生活在这里有种恐惧感,多数人一辈子也没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啥样的吧,道路不通,其它方面的发展都免谈。时不时的穿过几条短暂的隧道,手机信号有的时候时有时无。

住在这里的大部分人们,守着自己房前的那块稻田,只是为了活着而活着,不敢有其它的奢求了吧。外面多云的天气,时不时的有几个雨滴突然打在玻璃上,化成几条平行的斜线。见到的唯一一辆公共汽车正在晃摆中蠕动。山里的生活是那样安静惬意,担心自己的到来打扰到他们。这里的山,不是很高,连绵起伏,看不到边际。大些的水塘里都有人钓鱼。房边的小树丛里,偶尔能看到几只散养的家鸡在那里觅食,这应该是传说中的笨鸡蛋的母亲了。

路还在继续......

终于到了凯里了,怀着激动的心情,背上我的大包,告别刚认识的朋友,下车了,原来凯里火车站也不是很大,但比我想象的镇级的环境要好的多,之前我了解的太少了,还一直以为凯里是个镇级的地方
出了出站口,不大的院子,凌乱的停着很多车,有出租,有公共汽车,对面远处望去,就是山了,真是个山中城市
不错,还有个警察在电瓶车上值班,确实给了一些安全感,询问后得知,可以做1路到市中心大十字,车票1元
这里的公共汽车比较小,大概是10人座的,走了25分钟就到大十字了,决定先做到终点,熟悉下环境,再返回
终于有机会拿出相机了,上PP了,这可是大家都很期待的啊,哈哈
随意拍

大十字又很多这样的小靠椅,很实用,我很喜欢,经常坐在这里发呆、照相、歇脚......

能看到巡警,还不错,不过大家还是应该提高警惕心,因为一般有警察的时候没小偷,有小偷的时候没警察,互不妨碍的!

晚上喝茶聊天 有一个是上海的朋友 特意跑到凯里来长期居住.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凯里市最繁华的市中心-大十字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这里的擦鞋人是这种打扮的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常见的用肩挑买菜的少数民族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还算时尚的店铺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这个商场有竟然有免费存包处 这对于背包的驴友来说可是个大好消息 我去过多次 是凯里市最繁华的商店了吧 二楼是凯里可能最大的超市了 用来当鞋垫的卫生巾就是在这里买的 服务也很好
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很实用的信息墙
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这里买菜基本都是肩挑的,经常看到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巡警近景 看到我拍照 开过去后还回头笑
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凯里市供电局大楼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黔东南经常见的标志性侗族建筑
-鼓楼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著名的民族体育广场 2005年最大的少数民族歌曲比赛就在这里举行 奥运火炬传递仪式也在这里举行 我在这里待了很长时间 因为凯里唯一的一家户外店就在这个地方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经常见的候车亭 很实用的 因为这里雨水非常多 经常是上午下雨 下午晴天 比北京的还要好 呵呵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标志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正大门
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黔东南州国家安全局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老妈妈70多岁了 担子有60斤重 精神的很 听说我要拍照 立刻担起摆姿势 可惜旁边另一个大妈总是离的近 一直没拍到最理想的姿势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她担子里就是芝芝花 芝芝花就是栀子花。
栀子花,为茜草科常绿芳香植物,夏天开花,洁白如雪,清丽可爱,幽香满室,是叶、花均美的观赏花卉。古诗云:"色疑琼倚树,香似玉京来","孤姿妍外洁,幽馥暑中寒"。即使在炎热的夏季,也给人带来清凉之意。常见的品种有大花栀子、小花栀子、卵叶栀子、狭叶栀子、斑叶栀子和雀舌栀子、四季栀子等。栀子花还可以用来熏制花茶、制做食品和烹调食用 ......
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该走了,逐渐消失人群中
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凯里唯一的一家户外店 老板网名叫山脊狂奔 人缘超级好 只要他有时间 几乎每天晚上都有喜欢户外的朋友来聚会 喝茶聊天 山脊经历坎坷 曾经广州待过几年 凯里林业局待过 有些地方的山里小路 他熟悉的很 曾经一个人在山里独居10个月 可惜我一直没时间听他讲是怎么过来的 理想远大 哪怕是开始不挣钱 也一心发展黔东南的户外事业 对我这个远道来的朋友非常照顾
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朋友多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正面照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店铺里面 很干净 很整齐 货不少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再来一张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服务员是一姐和一弟 人也超级好 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随意照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到了晚上了 朋友来喝茶了

调整大小 照片 084.jpg

等片片
黔东南!我一次次地回去。真的很美!

昨晚没写 今天补上
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和感受很多很多 想写的很多很多 时间和条件的关系 我现在只能趴在床上写 因为电源线不够长 蚊子嗡嗡的飞 明天起床准备进山探路了 我静不下心写太细 写多少算多少吧
昨天在火车上一贵阳朋友主动问否是否爬山的 当时他不知道我有大包的 呵呵 难道我的装束接近专业了
自喜一下 后来主动留下电话 说有什么困难只管找他 他对贵阳和凯里熟悉 好人哪
下车后,来到车站, 不太大,车比较凌乱,但有警察在场值班,买不到凯里地图,其实是没有凯里地图,做1路进城中心,第一次看到南方城市,仔细观察,为了更快的多看看这个城市,舍不得下车,干脆先直接做到终点再说,终点看到山了,但旅馆很少,做1路车返回繁华地带下车,打听很破的旅馆要50元,不爽,手机进入才加入3天的凯里驴友群问旅馆价格 都说80或100 晕 比我问的还贵 把帐篷这么远都背来了 不甘心住贵旅馆 心里开始打算去城边爬山上宿营 (心里一直有个想法 想做一个消费节省创记录的黔东南之行 费用问题是很多驴友最关心的)就是解决不了笔记本和手机充电问题 群里朋友听说都劝说不安全 群管要我电话 说明地点 见了面 拉我到他办公室 很近 到了 充电 上网 答复关心的驴友 夜晚直接睡在他的店里 第二天计划开始 黔东南著名景点挨个转 之前补充物资 大十字一商场二楼可以免费存包到晚上10点 太棒了 之前我一直是背包各个商店准备物资的 还差一气罐 找了1个小时也没找到凯里唯一户外店 还是群里问了后立刻找到了 老板听说远道北京来的 很热情 可惜他有约 只聊了一小会 透漏给我一个信息 第二天他准备探路 问我去不去 中午小请了昨晚打扰的那位驴友朋友 下午准备出发前 进行了激烈的思想斗争 最后决定不单独一人逐个转景点 去户外店找老板谈谈 老板和店员看到我来 很高兴 老板人缘超好 店里人很多 都是朋友 即使来几个看装备的 看那熟悉样 也是朋友 在新开的宽敞方正的户外店里 打开电脑 一边充电 一边和户外的朋友聊天 户外店门口外就体育馆大广场 太惬意了 到了晚上提前出发了 还有老板的一个老朋友 共三人 一路上 老板兴致很高的 几乎不带停顿的 讲了许多山里的事情 讲如何找蜂窝 逮蜂蛹 保证我看到以前没有看到过的最粗的树 本来昏昏欲睡的我被讲的反而精神了起来 知道了明天探路路过雷山山顶 现在来到了剑河县 住在 老板朋友的临时家里 现在夜间12点多了 想睡了 两天没睡好了。

又开始上PP了 哈哈 山脊和小明、我剑河县城出发,开车去雷山里面探路、宿营

好多相片发重了 在编辑里又找不到多余的相片 来删除 郁闷

相片太多了 好累啊 现在还有些发烧 浑身疼痛 冒虚汗 再坚持一下吧 争取尽量多发 下次不知道又到什么时候才能上传了
[attach]17586990[/attach]剑河新县城 很漂亮整齐 但附属设施还不完善 大街上比较萧条 原来的老县城被淹了 用来盖发电站 山脊和小明的老家都在老剑河县城 提起来就有些伤感呢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出发先买雄黄 有强烈的刺鼻气味 用来防毒蛇和其它虫子 可以和大蒜捣在一起 抹在脚上和身上 或撒到帐篷周围 当地常用的一种方法 价格好像5-6元一两 买了2两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因这天是六一儿童节 县城的儿童出来举行节目 交警全部出警 维持秩序 小明和山脊都认识的 打个招呼 直接过去了  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令车麻烦和害怕的塌方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远看这棵杉木并不大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近看就知道大小了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路过一漂亮的红寨 这里还没有旅游开发 是苗族的 据小明介绍剑河县、台江县、雷山县以苗族为主,台江县95%以上都是苗族,黎平县、从江县、榕江县以侗族为主 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不知名的动物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利用水力的磨坊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磨坊里面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寨子、山、水、树非常和谐、融为一体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请认准,有毒的植物,请认准,接触皮肤后,浑身瘙痒难受。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还是它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寨子屋里条件简陋,年轻的房东出去打过工,可以说普通话进行交流,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各式各样的简易桥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据说侗族寨子喜欢依山顺水而建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一般寨子周围才有这种植物 好像叫芭蕉 结出类似香蕉的果子 但很难吃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寨子里的小卖部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寨子里的公共场所 正在集中照相 补结婚照 他们对来的散客都习惯了 视而不见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寨子里漂亮的风雨桥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风雨桥里面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调皮玩耍的儿童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搭车的寨民 正好我们也问了路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南宫镇供电局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南宫镇政府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临时吃饭的小饭店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需要自己买菜自己来做 店子里只提供调料、炊具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这里很多地方都是这种吃饭 猛放辣椒 说可以去寒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南宫电器行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南宫药店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树真的好厉害 都塌方成这样子了 还不倒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外商捐款建立的漂亮小学 正在举行六一儿童节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周围的景色太美了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主持台正通过高音喇叭主持活动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这个角度 这个位置 这个环境 太美了 可佳能850数码相机好像出不来效果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漂亮啊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到了白道镇 休息一下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芭蕉接的果子 还没长出香蕉的模样[attach]17587029[/attach]白道村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路边简易厕所[attach]17587031[/attach]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开车好久走到的山林深处的剑河县林场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有名的放屁虫 说可以逮多了来做着吃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常见的很经济实用的稻田饮水方法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已经找到扎营地了
先扎好帐篷 我问了山脊许多类似滑坡、洪水的问题,山脊都耐心的解释了 并说这个地方相对来说已经很安全了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小明利用一个叶子的喝水方法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宿营地有水池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有炤台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有石椅子、石桌子、如此荒僻的地方太难得了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山脊做饭的手艺很好 晚上下中雨了 山脊的帐篷进水了 计划四天的行程缩短为两天 AA后 每
人花销170元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因昨晚下雨 当天阴天 看不够的漂亮的雾景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最喜欢的楠竹 直立、挺拔、坚韧 有很多其它植物做不到的用处 一般只有寨子周围才有 野生的基本
都被砍光了 这基本都是人为种的 谁种的算谁的 卖起来很便宜的 大的才8-10元一棵 小的才4-5元一颗 真想扛
老家来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漂亮的雾景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漂亮的雾景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漂亮的雾景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白道饭店 店主帮别人放的腊肉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漂亮的雾景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漂亮的雾景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漂亮的雾景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漂亮的雾景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漂亮的梯田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山中崎岖回
肠的小路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厉害的树 山倒树不倒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漂亮梯田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山中崎岖回
肠的小路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厉害的树 山倒树不倒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崎岖小路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漂亮的水景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插秧的寨民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小片的楠竹
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还没修好的路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灌田的水车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漂亮的风雨桥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车胎漏气了 备用车胎因一年没用了 也没气了 车上还没备
用打气筒 多亏是慢漏气 终于找到修车的地方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漂亮的风雨桥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常见的滑坡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风雨桥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风雨桥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风雨桥里面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纪念牌坊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泥石流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这是一片非常难得的比较宽敞的平地 还有着非常漂亮的石头 休息了一会 拍了够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又是滑坡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这个点是三条河流交叉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亮的水晶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漂亮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小水帘洞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水流很急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困了 睡了一小觉 睁开眼到了雷公山顶 这
里海拔2000多点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大片的白云已经在我脚下了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标志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漂亮的云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远处的分界线和平 发些红光 山脊说很可能是
佛光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感觉震撼了 可惜相机效果比实际要差不少 山顶冷极了 风很大 穿着抓绒 冲锋
衣 上身还将就 只穿一条牛仔裤的腿 必须不停的使劲跺脚 而且不敢多待 抓紧拍照 这么漂亮的地方不到20分钟
就下山了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海拔高的地方才有的杜鹃花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漂亮的白云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隐藏于山中的瀑布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远处看都和很显眼的红色景点寨门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漂亮的雷山县城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新城部分 干净漂亮 阳台鲜艳的花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阳台鲜花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吃饭的地方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很漂
亮 但设施不太完备的美容小店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空调漂亮的外罩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街头花
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回凯里 又遇上堵路了

调整大小 照片 001.jpg

调整大小 照片 123.jpg

调整大小 照片 415.jpg

lz请发些pp啊,这样才生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