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4

单驴穷游黔东南-(已经开始上PP:1、2、3、7页)

很不错喔!我一直关注着你的行程
非常感谢所以关注的朋友
有你们在 我才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中午过后没事做 便决定到当地人都讲到的黑龙谭看一看 据说沿着河流向上走三里地就到了 刚开始没走多远便到了绝路上了 对岸一个带小女孩的村姑打手势 让往回走一点有岔口 这才走上正路 急走两步追上村姑 因语言不通 做了简单的交流 村姑明白了我的意思 让我跟她走 她去自己的地里给牛打草 离黑龙谭不远 走了一段田间小路 到了她的田边 放下背篓 示意要领我去 我很不好意思 连说你正忙不添麻烦了 她说我不认识路的 执意要带我去 背上小姑娘前面领路了 果然路越走越窄 草越来越密 走了一会儿便听到了很大的水流声 随后看见了远处瀑布 村姑示意这就是黑龙谭 又往前走了一小段 指着一个很难辨认的小路口 说这里便可以到黑龙谭的边上 我连忙双手示意非常感谢 村姑便回了 几天一直阴雨不断 小路陡又滑 小心翼翼的下到河边 拍了几张相片 正是感觉害怕起来 我站的地方这边很陡 没有多大空间 那边便是水流湍急的瀑布了周围视线很近 看不到一个人 如果碰上熊或野猪 都没地方跑 碰上毒蛇也是麻烦事 越想越怕 仿佛山上黑暗的地方都是野兽在瞪着黑眼看着我这个自投罗网的美餐 拍完照赶紧转身回跑 鞋子也已经湿透了 找到一根树枝拿到手 地形也不再那么窄和陡了 视野也宽敞了许多 心里稍微安慰了一些 又往前稍走了一点 拍了几张永远看不够的美丽的雾景 慢慢的转身往回走 前面周边的田里有几个村姑在劳作 视野逐渐宽广起来 停下来 全身放松的欣赏美如画的雾景 小雨紧了起来 穿上冲锋衣 支起伞 继续慢慢的往回走 低头看到了地上很多杨梅 抬头看到旁边有一颗很大的杨梅树 捡起几颗熟透的杨梅 味道酸酸的有点甜 再次过了馋瘾 继续走回家去了
{:4_111:}关注lz的行程~~

登山鞋湿透了 还没有备用的鞋 是件很麻烦的事情 现在光着脚蹲在沙发上看着这双明天不可能晾干的鞋子 看来明天要准备穿湿鞋了

照片 228_缩小大小.jpg

照片 398.jpg

照片 399.jpg

西江千户苗寨
西江 门票100打折后60 里面除了小商品店就是农家旅馆 其它基本没什么了
对当地领导者是搞政绩的地方
对外地领导者只是又多了一个饭后消遣的地方
对穷驴友来说 不来后悔 因为它名气太大了 来了也后悔 因为太商业化了 除了小商品店就是农家旅馆 其它没有多少东西了
自4月份开始收费60元以后 人气也下降了许多
所以最好是顺路去 去了溜达会就赶紧回

郎德苗寨 如果不赶上修路 交通还算便利 环境不错 商业化不是很高 是个值得住下的地方 我去的那家店 女主人也非常好 喜欢一起聊天 她家房子也多 位置也好 还有个全寨子唯一的非常漂亮的凉亭 方便时我把她家位置和电话奉上
好详细的记录,谢谢啦,有图就更好了,现在让上图了吗?
61# 飘梦落地
朋友 谢谢你的关注 一个人走在陌生的地方 有朋友在关注 也是件非常欣慰的事情
昨天在郎德抽出几分钟的时间 只是把相片修改了 还需要申请认证 现在西江等车去雷山 大概要到后天回到凯里 才有时间用电脑上网传相片
LZ走到哪里了呢,看完游记了,已经在外面走了快半个月了吧,感觉如何呢。
一个人走是觉得孤单多还是轻松多些呢,加了QQ了,有空回到能上网的地方聊~